林知命自然也察覺到了陳瑞的敵意,而且他很肯定這一股敵意絕對是因為顧霏妍。

    之前宋軍的,陳瑞對女人的占有欲很強,他還不清楚到底有都強,現在他確認了,陳瑞對女人的占有欲絕對是強到令人發指,就因為他是顧霏妍的同學,他就能因此而對林知命有敵意,這簡直是不可理喻的。

    “霏妍,勸勸你這老同學吧,現在撤資還能及時止損。等項目上市後那可就沒有回頭路了!”陳瑞笑著摟著顧霏妍的腰道。

    顧霏妍臉色有些不自然的道,“知命,你可以考慮一下瑞的意見。”

    聽到這話,林知命心裏的不爽一下子就起來了。

    至於為什麽不爽,他也解釋不清楚。

    就好像是前女友跟你要考慮一下她現在男朋友的意見一樣,那種感覺讓人無端的就是火大。

    就在林知命打算發飆的時候,宋思晴走了過來。

    宋思晴走到林知命身邊,挽住林知命的手笑著看向顧霏妍道,“喲,這不是顧麽?我的,竟然在這裏遇到你!”

    “宋思晴?”顧霏妍驚訝的看著麵前的宋思晴。

    麵前的宋思晴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她知道宋思晴是姚靜的閨蜜,可現在,宋思晴穿著那麽大尺度的衣服跟林知命親密的站在一起,這是怎麽回事?

    偷晴麽?

    有很大的可能性啊!

    一想到這,顧霏妍的火也上來了。

    她追求了林知命那麽久都沒有成功,本以為林知命是因為忠誠於老婆所以才拒絕她的,沒想到現在林知命卻跟宋思晴搞在了一起,那就意味著林知命並非是她所想的那種人,而他之所以拒絕她,可能就是單純的不喜歡。

    “沒想到顧霏妍你竟然也在下海市呢,還找了個這麽成熟的男朋友。”宋思晴笑著道。

    “是啊,找個男朋友靠譜,總比當別人三要好。”顧霏妍笑著道。

    宋思晴挑了挑眉毛,道,“當三也沒什麽不好的嘛,三就沒有真愛麽?”

    “那也看當誰的三,當閨蜜老公的三,那可就有點道德敗壞了!”顧霏妍道。

    “隻可惜,有人想當,還當不了!你是麽,親愛的!”宋思晴摟著林知命的手臂,將腦袋靠在林知命肩膀上,親昵的笑道。

    “不了。”林知命搖了搖頭,對陳瑞道,“副會長的建議我都記著,不過項目過兩就要上了,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虧錢也沒辦法了。”

    “你哪個項目?”宋思晴好奇的?問道。

    “雲健康!”林知命道。

    “虧多少錢啊?”宋思晴問道。

    “全部加下來花了三個多億,也不曉得會虧多少。”林知命道。

    “原來才三個多億啊!那就算全虧了也沒什麽嘛,害我嚇了一跳!”宋思晴鬆了口氣,拍了拍胸口。

    隨著她的動作,周圍的男人全都盯著她的胸口看。

    宋思晴本來就美,穿的也少,動作又大膽,沒有男的能夠無視她的存在,而她也十分懂得男人喜歡的是什麽,故意在那搔首弄姿,將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給轉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