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軍是一個合格的商會會長,他帶著林知命跟許多商會的人見了麵,並且熱情的跟他們介紹著林知命。

    華南商會的許多人也都跟林知命熱絡的打著招呼,對於這些成功的商人來,他們樂於與任何一個跟自己身份相當的人當朋友,多個朋友多條路這個法在商圈是尤為重要的。

    林知命也借著這個機會認識了許多華南商圈的名人,他得體的談吐與風度,讓人很難將他跟海峽市這樣的地方聯係起來,宋軍也沒特地去強調,畢竟海峽市是一個城市,雖然到了他們的層次很難會因為出身去看不起一個人,但是要是讓人知道林知命來自於城市,根子上還是多多少少會有一些歧視的。

    這就是宋軍高明的地方,也難怪這人在華南商會會長的位置一幹就是許多年。

    另外一頭,對於宋思晴來,今也是她開眼界的日子。

    許多以往高攀不到的社交名媛今都活生生的站在她的麵前,剛開始宋思晴還稍微有些膽怯,不敢跟人聊,甚至於還不敢跟人對視,但是看到林知命從容應對之後,她也慢慢的適應了過來。

    “我去一下洗手間!”宋思晴低聲對林知命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隨後,宋思晴轉身離去。

    宋思晴是去洗手間麽?當然不是,今這樣重要的場合,她不會浪費一點時間在別的事情上,她離開林知命之後開始到處拍照,照片裏的素材足夠她發上半個月的朋友圈,而這些素材,將幫助她成為別人眼中高攀不起的社交名媛!

    這就是今她來到這裏最大的目的所在。

    這倒也不能宋思晴虛榮,隻是因為她的工作就是要成為社交名媛,所以她必須這麽做。

    另外一頭,宋軍則是帶著林知命繼續認識其他人。

    “我們的副會長來了,我帶你去跟他見個麵!”宋軍忽然指著不遠處的一個背影道。

    那背影看著有點人到中年的意思,林知命估算年紀應該在四十多歲左右,而那背影身邊則是站著一個穿著露背禮裙的女人,看到那背影的時候,林知命微微皺起了眉頭。

    那個背影,似曾相識。

    宋軍帶著林知命走了過去。

    “陳副會長!”宋軍笑著打了個招呼。

    那背對著林知命的人聽到聲音,轉過頭來看向宋軍笑著道,“宋會長!”

    與此同時,那人身邊的女伴也跟著轉過頭來。

    當她看到林知命的時候,她跟林知命兩人同時愣住了。

    “知命?!”

    “霏妍?!”兩人同時叫出聲來。

    站在林知命麵前的,赫然就是顧霏妍。

    “你們認識?”那陳副會長眉頭微微皺了一下,隨後迅速鬆開,轉換成一個笑容問道。

    “我們是大學同學!”林知命搶先回答道。

    “哦,那可真是巧,宋會長,這位朋友怎麽稱呼?”陳副會長笑著問道。

    “我剛想跟你介紹呢,這位是咱們今年準備入會的新會員,林知命,來自林氏集團,帝都林家的分支,也是這一次帝都林家爭霸戰的其中一方!同樣是一個超級強者,至少是武王級!可謂是青年翹楚,我甚至於有預感,下個月即將公布的龍國三十歲以下精英榜的前三位裏,一定有知命的位置!”宋軍笑著介紹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