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過了兩。

    這兩林知命過的很愜意,每跟各種不同的人見麵,跟他們交談,獲取有營養的東西。

    下海市不愧是國內最大的經濟中心,在這裏林知命見識到了各種各樣的能人異士,收益頗豐。

    今,是華南商會召開新春聯誼會的日子。

    林知命穿上了定製的西裝,坐上了公司的勞斯萊斯。

    車內,林知命拿著一份資料,這是華南商會的詳細資料,林知命已經看過多次,但是為了記住這裏麵的所有東西,林知命依舊在不斷的翻看著。

    從這就可以看的出林知命對華南商會的重視了。

    華南商會,絕對可以是龍國境內數一數二的商會!

    這個商會是一個區域性商會,涵蓋了龍國的華南地區,而華南地區,一直以來都是龍國商業最發達的地區。

    這個商會內雲集了龍國華南地區最頂尖的商人,這裏麵隨便拿出去一個人都有百億以上的身家,因為進入華南商會最低的要求就是身家百億。

    可以,華南商會代表了整個龍國最頂尖的商業圈子,在這裏你所碰到的都是大富豪,而對於從商的人來,圈子是最值錢的,經營好圈子遠比做好生意要重要的多的多,隻要圈子做好了,那賺錢的機會數之不盡。

    帝都有四大家族,四大家族可以在是北方頂尖的存在,而華南商會則是南方最頂尖的存在,而且,就綜合實力來,華南商會的整體實力是絕對淩駕在四大家族以上的,因為華南商會是一個聯盟體,而四大家族則是分別獨立的四個家族。

    或許隻有四大家族聯合,才能夠跟華南商會有的一比。

    當然,這種比較是沒有太多價值的,因為正如前麵的,華南商會是一個聯盟,是一個匯聚精英的聯盟,他的體量很大,但是他對成員並沒有什麽約束力,而且這麽大的體量平攤到每個人的身上,那也就沒什麽了。

    如果給林海塘他們機會的話,他們絕對願意加入華南商會,不過很可惜,他們不是南方人,更不是華南地區的,所以,在這件事情上林知命占到了一個最大的地利。

    海峽市就位於龍國華南地區,而他作為海峽市林家的家主,作為土生土長的海峽市人,他完全符合華南商會的一些基礎要求。

    於是,才有了林知命來下海市參加華南商會新春聯誼會這件事。

    與其是來參加聯誼會,倒不如是來加入華南商會。

    這一次華南商會邀請他參加新春聯誼會,目的也正是邀請他加入華南商會,在此之前,林知命就已經提交了自己的相關資料,而華南商會內部也已經審核通過,接下去他隻需要到華南商會總部所在,在其他華南商會成員的見證下,在華南商會的成員名單上寫下自己的名字並且按下手印就可以了。

    而參加這一次的新春聯誼會,就是為了跟其他的華南商會成員先見一個麵,等新春聯誼會結束之後,他們就將一起前往華南商會的總部所在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