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環有通話與無線上網功能,能直接連接我們的數據終端,目前我們下海市有一個數據中心,該中心與全市移動,聯通,電信等運營商都有關聯,同時還與本市八十三家醫院聯網,隻要佩戴手環的人有任何的數據異常,相關數據都能第一時間反饋到數據中心,並由數據中心的人工智能進行處理,最終反饋給各方,我們做過測試,從數據出現異常,到緊急聯係人接到通知,最多需要三十五秒的時間!這為更早發現病患創造了便利!可以,這是一個跨時代的項目!”張銓笑著跟林知命道。

    “這個項目是誰負責來著?”林知命問道。

    “冷文卿!”張銓道。

    “哦,他人呢?”林知命問道。

    “他人在外麵,一會兒回來了我讓他過來!”張銓道。

    “不用了,沒必要,這些事情你來處理就好,你跟公司的高管一下,今晚上我請他們吃飯,算是跟他們認識一下!”林知命道。

    “好的!”張銓點了點頭,隨後問道,“我聽董先生,你是來參加華南商會的新春聯誼會的?”

    “嗯!加入華南商會,對我們在下海市站穩腳跟有很大的幫助,同時也能極大的提升我們在商界的地位!”林知命認真道。

    “我也知道那個商會,不過要加入很難!對身份跟身家都有嚴格要求,同時還要有很大的社會影響力,不過你加入倒也夠資格!”張銓道。

    “我討厭那種東西。”林知命歎了口氣,道,“一群人因為利益聯係在一起,著虛偽的話做著虛偽的事情,誰都想從對方身上挖到好處,各個都是人精,無趣。”

    “但是又必須加入他們。”張銓道。

    “是啊,人生就是在不斷的違背著自己的意願,將矛盾變成習以為常就是所謂的成長。”林知命笑著道。

    張銓拍了拍林知命的肩膀,道,“有很多人想這樣都沒有辦法,所以該知足!”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跟張銓暢談了許久,林知命對於自己這一趟下海市之行的目的更加的明確了。

    這一趟下海市之行,是未來在下海市翻雲覆雨的預演,而加入華南商會,則是為未來打下的一個基礎。

    夜色降臨。

    林知命在下海市最好的酒店宴請了耀金資本下海市分公司的高層。

    這些高層許多也是第一次看到林知命這個傳中的大老板,都無比的激動。

    這些高管有不少是下海市本地人,對林知命很尊重,沒有任何一個人因為林知命是外地人就歧視他。

    這讓林知命有些感慨,一個人隻要自己有足夠的分量,不管是不是外地人,也不管是不是外國人,他都會受到別人的尊重,而往往越底層的人,就越容易因為一些事情而擁有優越感,比如因為是本地人,比如因為有倆破錢。

    吃喝玩樂都半夜,林知命打車回了酒店。

    到酒店樓下的時候,林知命隱隱聞到了燒烤味。

    他往燒烤味傳來的方向看去,發現不遠處就是一排的燒烤攤。

    林知命想起來林夢潔時後最喜歡吃燒烤,長大倒是很少再吃過,於是他走到燒烤攤邊,點了一些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