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傻逼,也不知道哪裏來的優越感,嗎的。”林知命走出飯館,一邊走一邊罵道。

    “哥,你你生個什麽氣呢,我生氣還差不多呢,又不是你要做嘉元的女朋友!”林夢潔笑道。

    “我怎麽能不生氣?你以後要是真嫁給周嘉元,那他媽媽就成你婆婆了,你成麵對著這麽個婆婆,你能幸福麽?”林知命問道。

    “我們會自己出來住的,房子都找好了!”林夢潔道。

    “同居?!”林知命眼睛瞪大,不敢置信的問道。

    “不然呢?”林夢潔問道。

    “這怎麽可以,這成何體統!還沒結婚怎麽能同居呢?不行,不可以!”林知命連連搖頭。

    “那有什麽不可以的啊,我跟周嘉元…我們倆打算過段時間就訂婚。”林夢潔羞澀的道。

    林知命如遭雷擊,呆立當場。

    “你們…要訂婚了?”林知命問道。

    “是啊,回國的時候就想好了!”林夢潔點頭道。

    “怎麽沒提早跟我?”林知命問道。

    “這不是怕你反映過大麽?到時候直接把我扣在海峽市,那我不就完犢子了麽?還不如等你來了再告訴你,這叫做先斬後奏,生米煮成熟飯!”林夢潔得意的道。

    “你你你!!”林知命指著林夢潔,激動的話都不出來了。

    “哥,我知道你很高興,你悠著點,別厥過去了。”林夢潔道。

    “你腦子裏裝shi的嗎,我的好妹妹!”林知命伸手用力點了一下林夢潔的腦袋道,“你剛剛又不是沒看到徐美嬌什麽樣,還有那個什麽王思怡,就這樣你還跟他訂婚?”

    “嘉元隻是把她當成妹妹而已,他早就跟我過了,至於他媽媽,我又不是跟他媽媽結婚,我管他媽媽幹什麽?隻要我跟嘉元開心就行了!哥,我在國外呆了很多年,嘉元也一樣,我們兩個接受的是西方的教育,在西方教育裏,結婚隻是結婚那兩個人的事情,沒那麽複雜的!我知道你疼我,我也知道你都是為了我好,但是這件事情我已經考慮很久了,我相信,嘉元就是我等待多年的那個人。”林夢潔拉著林知命的手道。

    林知命不知道該什麽呢。

    女大不中留五個字在他的腦海裏不斷的炸響。

    “你真想好了麽?不管以後麵對的生活是怎麽樣?”林知命問道。

    “想好了啊!你妹妹我讀的是心理學,很多東西我看的比你要開的多。”林夢潔笑道。

    “好吧。”林知命歎了口氣。

    “哥,你千萬不要拿你的身份去壓嘉元他們家,那沒有意義,隻能讓我們的感情變味。”林夢潔道。

    “不壓他們,他們會對你好麽?”林知命問道。

    “會不會對我好,那是要靠我自己去爭取的,如果隻是因為你我有錢他們就對我好,那他們到底是真的對我好,還是隻是虛情假意呢?”林夢潔問道。

    “哎!”林知命內心五味雜陳,不知道該什麽。

    “回頭我讓嘉元再安排一下,你跟他們的父母好好聊一聊。”林夢潔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