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也不是我自誇,老實,我們家嘉元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的,不別的,我們局裏頭的副局長的女兒,從跟著嘉元一起長大,那哥哥長哥哥短的,不知道多喜歡我們家嘉元呢,你妹妹能跟我們家嘉元在一起,那也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徐美嬌寵溺的看著周嘉元道。

    “我個人是覺得,兩個人能在一起,那就是彼此的幸運。”林知命笑道。

    “話可不能這麽,你們海峽市是地方,地方的人能找到我們大地方的人做男朋友,那就是魚躍龍門,這怎麽能是彼此的幸運呢,我們家嘉元想找本地的,那多了去了!”徐美嬌搖頭道。

    “您這個魚躍龍門用的好!”林知命笑眯眯的道。

    “哎,阿姨我這也不是看不起你們,隻是事實就是這樣,不別的,就我們家那老房子,隻要一拆,那就是幾千萬的賠償金,幾千萬,在你們海峽市那應該已經算是富豪了吧?”徐美嬌道。

    “確實!”林知命點了點頭,道,“我這輩子都沒見過幾千萬長什麽樣!”

    “所以,這就是生活環境的差異,人家我們下海市人排斥外地人,其實不是這樣的,隻不過,很多我們習以為常的東西在你們外地人看來卻很厲害,這在我們看來就不可思議,自然的,你們就覺得我們是在看不起你們了,其實並不是如此,隻不過我們是國際化大城市,眼界比你們地方的高了許多罷了!”徐美嬌笑著對林知命道,看她的神態就好像是城裏人看到了農村人一樣。

    要不是林夢潔在桌底下一直抓著林知命的手,林知命不得就要給徐美嬌看看什麽叫生活層次的差距了。

    林知命本來就是帶著情緒來的,畢竟周嘉元拐走了他的妹妹,眼下徐美嬌又處處宣揚著他們大城市的優越感,這早就讓林知命不滿到了極點。

    還好,這時候菜上來了。

    上的都是本地的菜,濃油赤醬。

    林知命不是很喜歡,因為這邊吃的菜普遍偏甜口,所以他隻是簡單的夾了兩筷子意思了一下。

    “林,在你們海峽市很少吃這種東西吧?放開了吃,別客氣!”周興安指著桌子上的東西道。

    林知命有點無語,桌子上的東西倒也算是高端,不過基本上尋常人家也都吃的起,這周興安是什麽樣的自信才會出那樣的話來?

    林知命很懷疑這夫妻倆是否出過下海市,不然的話眼界怎麽會如此狹隘。

    不過,林知命麵上還是什麽都沒有表現出來,因為林夢潔一直在用眼神攔著他。

    菜剛上沒多久,包廂的門就被人推開了。

    一個打扮的很時髦的年輕女子站在門口。

    這女子大概十七八的樣子,一頭棕紅色的長發,身上穿著連衣長裙,看起來頗為精致,臉上畫著淡妝,尖尖的下巴,看著非常不錯,算的上是美女。

    “嘉元哥哥!”年輕女子激動的直接跑向了周嘉元。

    “思怡!”周嘉元驚喜的站起身來,問道,“你怎麽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