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靜懷孕的消息被林知命跟姚靜暫時的壓了下來。

    因為按照海峽市當地的風俗,沒有三個月以上的身孕是不要隨便對別人的,不吉利。

    原本林知命是打算第二跟姚靜一起帶林夢潔去下海市見周嘉元的父母的,不過因為姚靜懷孕的關係,這個想法隻能作罷。

    “思娜跟畢老爺子去修行去了,我會安排別的人保護你的安全,這段時間你盡量減少工作的時間,盡量少走路,多休息!”林知命站在機場的入口,對送機的姚靜不斷的叮囑著。

    “知道了知道了,我又不是三歲孩!你們趕緊的吧,不然飛機要走了!”姚靜催促道。

    “嫂子,我哥的沒錯,你有了身孕,這些都要注意!”林夢潔道。

    作為林知命唯一的妹妹,林知命並沒有瞞著林夢潔姚靜懷孕的事。

    “好的,夢潔,去了下海市你可得看著你哥,下海市是大城市,跟咱們海峽市不同,魑魅魍魎太多!”姚靜叮囑道。

    “必須的!我一定緊盯我哥,不讓他有任何出軌的機會!”林夢潔拍著胸口保證道。

    “這的什麽話,搞的我好像是什麽花心的人一樣!”林知命皺眉道。

    “好了好了,趕緊走吧,拜拜了!”姚靜揮手道。

    “嫂子拜拜!!”林夢潔揮手道。

    “你一定要都注意啊,特別是飲食,我已經給你找了最好的營養師,你按著營養師做的吃,少吃垃圾食品…”林知命還想繼續,結果被林夢潔給拉著走進了機場入口。

    “哥,沒想到你還有這麽囉嗦的一麵!”林夢潔道。

    “我這叫囉嗦麽?這是愛!”林知命認真道。

    “女人懷孕沒那麽金貴,煙酒別碰,一些會影響孩的東西別吃就可以了,其他該怎麽樣怎麽樣。”林夢潔道。

    “你又沒懷過孕,你有啥資格這個!”林知命道。

    “行行行,我不了!”林夢潔聳了聳肩。

    “給人家帶的禮物有帶上吧?”林知命問道。

    “有,帶著呢,都在行李箱裏頭,都是咱們海峽市的特產!”林夢潔道。

    “那就好!”林知命點了點頭。

    “哥,記住了,咱們這次去,盡量低調,不要給人家壓力!”林夢潔道。

    “我知道了!你沒看我低調的連手表都沒戴了麽?身上穿的這個也是特地去買的一般的衣服!你哥我為了你可真是付出太多了,哎!”林知命感慨的道。

    “知道哥你對我最好了!”林夢潔笑眯眯的摟住了林知命的手臂。

    沒多久,登機廣播響起,林知命跟林夢潔兩人一起登上了飛往下海市的飛機。

    兩個時後,飛機降落在了下海市機場。

    林知命跟林夢潔兩人隨著人潮走出了機場。

    “夢潔!!”周嘉元站在出口處一邊喊著一邊晃動著手臂。

    “嘉元!”林夢潔扔下行李箱,激動的跑了過去,跟周嘉元擁抱在一起。

    林知命這個做哥哥的歎了口氣,扶起倒地的行李箱走到了兩人的身邊。

    “哥!”周嘉元對林知命喊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看了一下周嘉元邊上,問道,“就你一個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