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默死後的第二,一場針對中原三家聯盟的狙擊戰,正式打響,這一場狙擊戰由聖熙市林家與海峽市林家配合展開,將中原三家聯盟前後夾擊!

    此時,北冀市林家因為林默的死陷入動蕩,已經無暇顧及其他,所以在這一場戰爭中保持了沉默,自此,中原三家聯盟陷入了完全的被動,孤立無援,再加上之前林榮兆被抓一事,中原三家聯盟被滅,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

    對於林知命而言,接下去幾的生活就輕鬆了,因為他要做的就是配合林海塘對中原三家聯盟進行圍剿,這一場圍剿戰的主力是聖熙市林家,他就是一個打配合的。

    這一場圍剿戰,可以是帝都林家爭霸戰開啟之後最大規模的一場戰役,由整體實力第一的聖熙市林家對抗整體實力排在第三位置的中原三家聯盟。

    這一場戰爭吸引了無數人的關注,甚至於有人將其當做一個風向標。

    如果聖熙市林家能夠在北冀市林家恢複穩定之前消滅中原三家聯盟,那聖熙市林家跟北冀市林家就失去了唯一的緩衝帶,聖熙市林家將正麵硬鋼北冀市林家,而那時候,還處於動蕩的北冀市林家將很難對聖熙市林家構成太大威脅,一旦北冀市林家淪陷,那這一場帝都林家爭霸戰將直接落下帷幕。

    林海塘,將成為林家的新一任家主,掌控帝都林家龐大的產業!

    所以,這一場針對中原三家聯盟的圍剿戰,至關重要!

    林知命回到海峽市後,第一時間就趕回了家中。

    此時正是下午。

    林知命按了按門鈴,沒多久門就開了。

    開門的是姚靜。

    姚靜站在門邊,依靠著門框上,身上穿著一身L的製服。

    這一套製服十分貼身,上半身是緊身的襯衫,將姚靜豐滿的上圍完全包裹襯托出來,下身是窄裙,裙子剛好到膝蓋的位置,裏麵是黑色的超薄絲襪。

    看到姚靜這一身打扮,林知命舔了舔嘴唇。

    “婉兒去幼兒園了。”姚靜道。

    “嗯哼,然後呢?”林知命問道。

    “思娜我讓她去幫我買點東西,大概會去個一二三個時的時間…”姚靜嫵媚的道。

    “是嘛。”林知命咽了口口水。

    “那你還在等什麽?”姚靜問道。

    林知命再也忍不住,飛撲上前…

    兩個已經分離了半個多月的夫婦,在這時候將毫無保留的釋放著身上積攢許久的思念之情。

    許久之後,風平浪靜。

    姚靜躺在林知命的胸口上,一邊用手指頭在林知命的胸口畫圈一邊問道,“這麽多,想我沒?”

    “你呢?”林知命問道。

    “我聽你在北冀市每花酒地的,想來應該不怎麽想我。”姚靜道。

    “這都誰給你傳的,放屁呢不是?我雖然花酒地,但是我每都規規矩矩的在酒店裏睡覺,而且連其他女人的手都沒有碰過!”林知命一本正經的道。

    “真的麽?”姚靜抬起頭,笑眯眯的看著林知命。

    “當然是真的,你剛才不也檢查過了麽?”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