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去有什麽打算?”林默問道。

    “還能有什麽打算,既然投名狀已經給了,那就準備享受大佬的愛吧。林海塘這張虎皮,一定得好好用才是。”林知命道。

    “我暫時幫不了你什麽忙,因為我要先解決內亂。”林默道。

    “沒事,我也沒指望扯林海塘一輩子虎皮,不過,你打算藏到什麽時候?”林知命問道。

    “我也不清楚,至少要等內鬼抓出來吧,時間不會短,但是也絕對長不了,現在林氏的產業會自動轉移到我弟弟手上,我弟弟雖然忠誠於我,但是能力不夠,我要是消失太久,有可能林氏的產業會出問題。”林默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他其實也一樣,如果他假死,那可能姚靜,董建,王海他們能夠暫時穩住局勢,但是隻要時間一長,必然會出亂子,所以,這一次林默的假死時間不能太長。

    林知命必須在有限的時間裏從林海塘的身上獲取足夠的利益,這樣才不枉費他跟林默上演這麽一出好戲。

    “江湖上的事情,我也沒打算參與了,之後會交給我妹妹,我將專注於林氏的產業,倘若聖熙市林家倒下,你我…可能就會兵戎相見了!”林默看著林知命道。

    “到時候我殺你,可就不是演戲了。”林知命笑眯眯的道。

    “如果你有那個能力的話,隨時歡迎你來殺我。”林默無所畏懼的道。

    林默身後的老者冷笑一聲,身上的氣勢毫無保留的發出,給人一種可怕的壓迫感。

    不過,林知命坐在那卻是巋然不動,似乎沒有受到一點影響。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要走了。”林知命起身道。

    “如煙,送送他。”林默道。

    “嗯。”柳如煙點了點頭,隨後跟著林知命一起離去。

    “家主,其實你應該讓我殺了他的。”林默身後的老者臉色嚴肅的道。

    “為什麽?”林默問道。

    “此子如此年紀就能有如此心機與伸手,未來定是我們的心腹大患,趁著現在我還能勝他,將他殺死,以絕後患。”老者道。

    “是麽…”林默微微皺眉,許久之後道,“我看妹妹對他,好像有點意思。”

    老者一愣,隨後道,“您…是打算跟他做親戚麽?”

    “未來的事情誰的準呢,保不準什麽時候林知命就當了我的妹夫了。”林默笑了笑,搖了搖頭,沒有多什麽。

    另外一邊,柳如煙將林知命送到了門口。

    “那什麽,我這馬上就走了,長夜漫漫,要不要找個地方做一做。”林知命撓著頭猥瑣的笑道。

    “現在知道林默是我哥了,你就不怕死了麽?”柳如煙麵色戲謔的問道。

    “那是咱哥!”林知命認真道。

    “你這人,明明就不是猥瑣的人,非要表現出猥瑣的一麵。”柳如煙搖了搖頭,對林知命擺手道,“滾吧。”

    “真是絕情呢。”林知命戲謔的笑了笑,而後轉身離去。

    看著林知命走遠,柳如煙眼波流轉,自語道,“林知命啊林知命,你到底有幾副麵孔,幾個腦袋,竟然能想出如此絕妙的劇情來。”

    林知命離開了柳如煙的住處,本想直接離去,不過最終還是打車前往了西斯梅爾餐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