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宋,你當我三歲孩呢?那彭家報警搞我我還能理解,那龍族的人出現算什麽?”林知命坐在宋世傑的麵前,一臉鄙夷的道。

    宋世傑眉頭緊鎖。

    他是來跟林知命通報彭家的相關情況的,他也按照他老大的,把所有鍋都安在了彭家的身上,沒想到林知命竟然一眼就看出了破綻。

    “鐳射槍事關重大,可能就是因為這個,龍族的人才會出現。”宋世傑解釋道。

    “龍族一般隻管武者的事情,涉槍不涉槍的,跟龍族關係不大,你就老實吧,是不是你們內部出了什麽問題?”林知命問道。

    “這怎麽可能,我們內部不可能出問題的!”宋世傑連連搖頭。

    “我得罪了彭家,彭家要搞我,最多找警察,但是龍族的人卻出現了,這就意味著不隻一個人舉報了這一次的交易,而這一次的交易在你們那邊應該也屬於絕密,能知道的人肯定相當少,而那個舉報的人目標不是我,而是柳如煙,你我猜的對不對?”林知命問道。

    宋世傑驚訝的看著林知命,他沒想到,林知命三言兩語之下,竟然就出了他之前猜測的東西。

    “哎!”宋世傑歎了口氣。

    林知命都猜出來他們高層出問題,但是他的老大卻沒有內鬼,還讓他把鍋全部扣在彭家的身上,這到底是為什麽?

    “我看交易還是算了吧。”林知命道。

    “老王,好不容易談妥的事情,別這麽輕易的就放棄了。”宋世傑趕緊道。

    “我對你們高層已經沒有任何信心了,保不準下一次交易連四大龍王都出來了,我還不想那麽早就蹲大牢,不好意思了,老宋。”林知命道。

    “老王,你再考慮一下!”宋世傑道。

    “沒什麽可考慮的了,明我就離開北冀市了,晚上我在西斯梅爾餐廳請你跟如煙吃飯,把我當朋友的話就來,不然就算了!”林知命道。

    “好…吧。”宋世傑看林知命態度堅決,放棄了繼續勸林知命的想法。

    不過,宋世傑並沒有放棄這件事情,畢竟幾個億的利潤擺在那。

    從林知命這離開,宋世傑打了個電話出去。

    “老大,林知命明就要走了。”宋世傑道。

    “嗯?不交易了麽?”電話那頭的人問道。

    “他已經斷定我們中有內鬼,對我們沒有任何信任感,所以他放棄交易了。”宋世傑道。

    “我知道了。”電話那頭道。

    “老大,畢竟是幾個億的利潤,如果這一單生意能成,我們也算是跟中原那邊搭上了線,中原那邊一向是鐳射槍銷量最高的地方,如果能夠搭上王少華的線,或許未來我們能打開中原那邊的市場,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咱們還要爭取一下。”宋世傑道。

    “你覺得該怎麽爭取?”電話那頭問道。

    “王少華對咱們的高層沒有信心,但是對您肯定不會,要不,由您出麵,跟他交易?”宋世傑謹慎的問道。

    “我跟他交易麽?”電話那頭沉默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