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警方於今淩晨一點左右破獲一起特大販賣槍支案,抓獲犯罪嫌疑人名…”

    早晨的電視上正在播放著新聞。

    林知命坐在沙發上,雙腳放在前麵的茶幾上。

    在茶幾上放著一袋子的鑽石,而在林知命的邊上則放著西式早餐。

    此時已經是早上的七點鍾。

    林知命除了在淩晨兩點左右接到過宋世傑的一個電話之外,並沒有再接到任何的消息。

    宋世傑給林知命的電話內容也很簡單,就是這次交易被人給舉報了,柳如煙差點被抓,目前暫時性失聯。

    林知命看著電視,臉色如常。

    早上七點半,宋世傑帶著幾個手下來到了林知命的住處。

    宋世傑神色有些凝重,坐在林知命麵前道,“昨晚的事情實在抱歉,誰也沒想到竟然會這樣。”

    “這特麽到底怎麽回事?”林知命問道。

    宋世傑沒有話,而是將手伸入腰間,拔出一把鐳射槍對準了林知命。

    黑鷹跟雄獅兩人剛要有所動作,宋世傑身後的手下也都抽出了懷中的槍指向了他們。

    “什麽意思?”林知命問道。

    “證明一下你不是警方或者龍族的人。”宋世傑道。

    “我要是警方的人,我會看著你把方鴻的手腳筋挑斷麽?”林知命問道。

    宋世傑愣了一下,隨後把槍收了起來。

    他的手下也把槍收了起來。

    “你的沒錯,你不可能是警察,不好意思,有兄弟懷疑你是警方的人,故意設了這麽一個局。”宋世傑道。

    “我特麽瘋了我設這麽個局,我要是警察,我有那實力買下西斯梅爾餐廳麽?”林知命問道。

    “嗯,這件事情不好意思,我們做了這麽久的軍火買賣,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根據我們的調查,應該是有人向警方舉報了我們的交易!”宋世傑道。

    “交易不應該是十分機密的事情麽,怎麽會被人舉報?”林知命問道。

    “這我們也不清楚。”宋世傑搖頭道。

    “不清楚?你特麽就一句不清楚麽?”林知命惱怒的問道。

    “老王,你別生氣!”宋世傑道。

    “我特麽怎麽能不生氣?”林知命黑著臉道,“昨晚老子差點被抓了,那麽大批量的軍火交易,被抓就等著牢底坐穿你知道麽?你現在告訴我別生氣?你給我一個不生氣的理由?”

    “抱歉抱歉,老王,這是一個意外,我們老大已經著手處理了,就算當時你真的被抓了也沒事,找幾個替死鬼就行了,你是一定不會坐牢的,相信我!”宋世傑道。

    “我特麽之前可信你了,結果你現在連是誰舉報的我們都不知道,你讓我怎麽信你?”林知命問道。

    “老王!你消消火!!”宋世傑拍了拍林知命的手,道,“塌不下來,我們老大已經親自過問這件事情了,那就意味著你我都不會有事!”

    “反正我現在對你們沒什麽信心,通風報信的人抓到後你們再來找我吧。”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