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田欣瑜這裏得到祝福的林知命內心還是很歡愉的,所以他在長寧寺又多呆了一會兒,之後再出去找人鬼混。

    時間轉眼來到了晚上。

    還是昨的位置,還是相同的布景。

    林知命又一次見到了柳如煙。

    這一次柳如煙穿著黑色的短旗袍,旗袍下麵搭配著白色的絲襪。

    一黑一白,兩種極端顏色帶來了巨大的視覺衝擊。

    柳如煙坐在林知命對麵,翹著二郎腿。

    林知命給柳如煙倒了杯酒,柳如煙沒有拿酒,而是直接開口道,“你想買多少槍?”

    “鐳射槍五十把,鐳射步槍十把到二十把都行,如果還能有其他重型的武器,我也要!另外,手槍彈夾至少兩百五十個,步槍彈夾一百個以上。”林知命直言不諱的道。

    “看來你去域外戰場探險的決心還是很強的。”柳如煙淡淡的道。

    “人生難得幾回搏,要麽不出去,要出去就得拚一把!”林知命道。

    “我不確定能給你多少,隻能盡量。”柳如煙道。

    “可以,要是有其他重型武器,手槍可適當減少!”林知命道。

    “其他重型武器不用想,鐳射步槍是極限,是我們能承受,上麵能接受的極限,其他武器已經足以威脅到城市的安全,上麵是不可能讓那些東西在市麵上流通的。”柳如煙道。

    “也行。”林知命點頭道。

    “價格方麵,鐳射槍一把七百萬,鐳射步槍兩千萬。彈夾一個十萬。”柳如煙道。

    “如煙,你又喝醉了麽?”林知命麵色怪異的問道。

    “這是現在的市場價。”柳如煙道。

    “現在的市場價?為什麽我所知道的市場價是鐳射槍一把四百萬,鐳射步槍一把一千一百萬,彈夾一個五萬,你這差了快一倍了。而且我買的量還多,這不應該打個折什麽的麽?”林知命問道。

    “有些東西量少反而便宜,量多了才貴,因為風險更大。”柳如煙道。

    “那你這個價格也太離譜了。”林知命搖頭道。

    “不然你覺得多少合適?”柳如煙問道。

    “鐳射槍一把五百萬,鐳射步槍一把一千三百萬!彈夾七萬。”林知命道。

    “太少。”柳如煙搖了搖頭,從桌上拿起女士煙叼在嘴上點燃,吸了一口後道,“這個價格,你買不到那麽多貨。”

    “我資金有限啊,如煙。”林知命委屈的看著柳如煙道,“總共就那麽些錢,你要太貴,我買不起。”

    “買不起,可以肉償。”柳如煙戲謔道。

    “一次多少錢?”林知命問道。

    “一次…一把鐳射槍,怎麽樣?”柳如煙問道。

    “這個…”林知命撓了撓頭,道,“如果林老大那邊沒意見的話,我覺得我可以試試。”

    “我一次是不會滿足的。”柳如煙身體微微前傾,嫵媚的看著林知命道,“我要很多次,一之內。”

    “你這是在強人所難,我這個年紀了,怎麽可能一好幾次!”林知命皺眉道。

    “那你得自己想辦法,吃藥,還是溜冰,你可以自己想。”柳如煙道。

    “還是談點現實的吧,你能給的底價是多少?”林知命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