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鴻給張恒發去了消息,是有事找他,讓他過來。

    張恒沒有多想就答應了,十幾分鍾後就出現在了方鴻的麵前。

    林知命直接帶人把張恒給堵住了。

    接下去的事情不用多,方鴻都已經了實話,張恒隻能承認就是方鴻指使的他往鍋裏吐口水的。

    林知命讓人將現場的視頻拍下來,之後直接上傳到了網上。

    做完這些後,林知命走到方鴻的麵前,抬手拍了拍方鴻的臉道,“這件事情,沒這麽容易就過去,我會讓你在整個北冀市沒有任何的立足之地,除了滾出北冀市,你沒有任何其他路可以走!”

    完,林知命轉身離去。

    “混蛋!我一定會讓你付出代價的!你當你是誰,讓我沒有立足之地?你也配!”被打的半死的方鴻坐在地上,憤怒的咆哮著。

    張恒站在一旁,手足無措,他就是一個人物,拿方鴻?的錢幫方鴻辦事而已,眼下方鴻被人打,還承認了指使他的事情,那後麵該怎麽樣他一點頭緒都沒有。

    方鴻咆哮過後,拿起手機給自己熟識的人打去了電話,希望對方能幫自己出頭。

    不過,讓方鴻意外的是,竟然沒有任何人要幫他出頭,不管之前關係多好的人都找了各種各樣的理由推脫。

    這下方鴻有點傻眼了,他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麽這些好朋友此時都不幫他。

    在他再三的追問下,他的一個非常好的朋友這才出了實情。

    原來,就在剛剛,林默手下的八大金剛之一宋世傑竟然已經放出話來了,是誰敢幫方鴻誰就是跟宋世傑作對。

    宋世傑什麽人物啊!那在東三省都是響當當的人,他都開了金口了,誰還敢幫方鴻?

    “怎麽回事,為什麽會這樣?”方鴻蒙圈了,他沒想到宋世傑竟然會幫林知命!

    休息了一會兒後,方鴻顫顫巍巍的給馬三打去了電話。

    在他眼裏,馬三是道上的人,而且馬三了他跟宋世傑是好朋友,那應該能幫到他。

    電話接通了,但是接電話的不是馬三,而是馬三的老婆。

    “什麽?馬三被宋世傑挑斷了手腳筋?!”當方鴻聽到馬三老婆的話的時候,整個人的冷汗都出來了。

    他還想讓馬三找宋世傑關一下呢,沒想到馬三竟然被宋世傑給挑斷了手腳筋。

    這明什麽?這明宋世傑是絕對站在西斯梅爾餐廳的老板那邊的啊!

    方鴻也是想到了這,所以才被嚇得冷汗直流。

    他萬萬沒想到,西斯梅爾餐廳的老板會這麽厲害,他本來隻是認為那個老板比較有錢罷了,卻沒想到,他除了有錢,竟然還能有這麽可怕的關係!

    這個外地人到底什麽來路?

    方鴻在張恒的攙扶下一瘸一拐的走出了巷子。

    站在巷子口,方鴻猶豫再三,還是沒打報警電話。

    不報警的話,那回頭再托托關係,事情可能還有轉機,要是報警的話,那就等於是跟宋世傑對著幹,那在北冀市可就真的是寸步難行了。

    方鴻想的是沒錯,不過事情的發展可由不得他。

    之前張恒往鍋裏吐口水的事情已經發酵,形成了巨大的輿論,而現在,張恒跟他都承認吐口水的事情是兩人合作,那輿論的風向一下子就變了,原本大家還對西斯梅爾餐廳喊打喊殺呢,現在矛頭直接轉向了張恒跟方鴻兩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