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麵了。”林知命走入房間內,看著馬三道。

    “宋哥,你,你認識這個人?”馬三看向宋世傑問道。

    “這是我兄弟。”宋世傑道。

    “什麽?!”馬三身體劇烈一顫,不敢置信的看著林知命。

    這個他眼裏的敵人,竟然會是宋哥的兄弟,這怎麽可能?

    “這怎麽可能,他不是外地來的麽,怎麽可能是宋哥您的兄弟呢!”馬三激動的道。

    “能不能當我宋世傑的兄弟,是你馬三了算的麽?”宋世傑冷冷的問道。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宋哥,我隻是,隻是沒想到這位爺竟然會是您的兄弟,這位爺,您怎麽不早宋哥是您的兄弟啊,咱們之前那可是大水衝了龍王廟啊!”馬三諂媚的看著林知命笑道。

    “怎麽?我跟誰做兄弟,難道還要找你報備?”林知命問道。

    聽到這話,馬三趕緊道,“也不是,哎,這位爺,我之前有眼不識泰山,得罪了您,還請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一般見識。”

    林知命走到馬三的麵前,看著馬三,馬三臉上滿是諂媚的笑容。

    突然,林知命抬起一腳踹在了馬三的肚子上,直接將馬三給踹跪在了地上。

    “嗷!!”馬三慘叫著捂住了肚子,身子彎曲,腦袋頂在地上,看樣子無比的痛苦。

    林知命又抬起幾腳,將馬三的手下也給踹倒在地。

    “之前不是很囂張麽?”林知命抬起腳,踩在馬三的後背上,獰笑著道,“不是我去店裏鬧事麽,怎麽,現在還囂張麽?”

    馬三顫抖著身體,不敢話。

    “問你們一個問題,誰先回答出來,誰就可以走。”林知命道。

    “您。”馬三道。

    “是不是你們開霸道別了我們店的廚師長?”林知命問道。

    馬三的幾個手下低著頭沒有話,馬三顫抖著聲音道,“那…那是個意外。”

    “意外?”林知命笑了笑,看向宋世傑道,“老宋,這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你想怎麽樣,老王?”宋世傑問道。

    “打吧,打到我開心位置。”林知命道。

    “宋哥,咱們都是道上的人,抬頭不見低頭見,我確實做錯了事情,但是我認錯了,殺人不過頭點地,別太過分了!”馬三咬著牙道。

    宋世傑眉頭微微一挑,對手下道,“挑斷手腳筋。”

    幾個手下登時上前來,將馬三等人壓住,而後拿出了匕首。

    “宋哥,我錯了宋哥,我認慫宋哥,別啊,啊!!”馬三的慘叫聲回蕩在房間內。

    鮮血,從馬三的手腳上流出。

    就這樣,他的手腳筋全部被挑斷,就算未來好了,那手腳也不會利索了。

    “還真當自己是一號人物了。”宋世傑冷笑一聲,看向了林知命,發現林知命麵色如常,宋世傑微微一笑,道,“老王,沒想到你還挺鎮定的。”

    “這有什麽好不鎮定的?不就是血麽。”林知命笑著搖了搖頭,隨後看向地上的馬三道,“再問你一個問題。”

    馬三痛苦的哀嚎了一聲,沒有話。

    “誰讓你來找我們麻煩的?”林知命問道。

    “方,方鴻。”馬三顫抖著聲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