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這才知道,田欣瑜他們家竟然是鑲黃旗。

    這鑲黃旗可是正兒八經的上三旗之首,是由皇帝親自統領的,那放在古時候可都是最尊貴的人物,沒成想幾百年過去了,鑲黃旗的後代竟然落魄成這般。

    田欣瑜的故事其實並不多,因為除去鑲黃旗的身份不,她也就是一個普通人家的姑娘,不過他們家從就比較苦,田欣瑜的父母早早出車禍死了,每隔兩年爺爺也抑鬱而忠,就剩下她跟奶奶相依為命,這麽多年過的都是苦日子。

    田欣瑜提主廚那就跟家裏過了,所以奶奶對林知命的觀感非常好,跟林知命了很多話,最後甚至於還把他們家珍藏數百年的一麵旗子拿出來給林知命看了。

    那旗子林知命一眼就知道是鑲黃旗的旗幟,黃底紅邊,中間印著龍。

    這東西放在古代,那可是能讓你橫行無忌的東西,到了現在就不值錢了,不過,對於鑲黃旗的人來,這東西代表著家族過去的榮耀,許多人還是頗為看重的。

    林知命在田欣瑜家呆了得有一個時左右,期間林知命讓經理送了許多生活必需品過來,同時也讓經理安排了兩個服務員每輪流來照顧老人家的起居。

    做完這些,林知命這才離開了田欣瑜家。

    “沿路的監控裏有拍到什麽麽?”林知命坐在車後排,淡淡的問道。

    “有。”副駕駛上的黑鷹點頭道,“我剛才檢查了沿路的許多監控,找到了事發時候的視頻,視頻中一輛豐田霸道跟在了田欣瑜的身邊,似乎跟田欣瑜講了什麽,之後豐田霸道突然變向,田欣瑜跟著變向,這才撞上了雪堆。”

    “查到豐田霸道的車主了麽?”林知命問道。

    “目前還在查。”黑鷹道。

    “抓緊時間。”林知命麵無表情的道,“田欣瑜可是我這次行動的重要人物,對他下手,就是幹擾我的行動,必須嚴懲。”

    “是!”

    與此同時,另外一邊。

    馬迭爾餐廳廚房內。

    “他們的主廚已經被我們搞定了,應該蹦躂不了多久了。”馬三得意的道。

    “哼,還沒完,這樣可不能解我心頭之恨!”方鴻黑著臉道。

    “哦?你還有什麽招麽?”馬三好奇的問道。

    “你等著吧,西斯梅爾餐廳,馬上就要出名了!”方鴻冷冷的道。

    “哈哈,那我拭目以待!”馬三笑道。

    西斯梅爾餐廳。

    盡管田欣瑜受傷住了院,但是西斯梅爾餐廳還是一如往常一樣運作。

    餐廳裏的廚師都是老廚師,讓他們撐幾撐到田欣瑜回來還是沒有多大問題的。

    餐廳裏依舊有很多人,盡管方鴻搶走了不少的客人,但是依靠著巨大的名聲,西斯梅爾餐廳每依舊有茫茫多的預訂電話跟客人。

    當下午,抖陰平台上忽然出現了一個與西斯梅爾餐廳有關的視頻。

    視頻的內容讓無數人震驚。

    視頻上,一個廚師在做菜的時候,竟然往鍋裏吐了一口口水!

    這個視頻一出,整個北冀市這邊登時就炸了!

    西斯梅爾餐廳作為北冀市唯一一家黑珍珠三鑽的餐廳,竟然出現廚師往鍋裏吐口水的事情,這簡直太讓人震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