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

    田欣瑜如往常一般收拾完東西後就離開了餐廳。

    她騎著她那輛電瓶車,心翼翼的行走在路邊,盡可能的遠離馬路中央。

    她身上穿著之前髒了的風衣,那件林知命給的羽絨服被她收了起來,對於她來,這麽好看這麽暖和的羽絨服,就得留著等過年的時候再穿。

    風衣能擋風,但是並不是很保暖,田欣瑜被風吹的流了鼻涕,不過她並不在意,從到大她穿的都比別人少,比較抗凍,而且就算生病了,幾塊錢的感冒藥就能治好,總比幾百上千塊的衣服劃算。

    田欣瑜一路騎車回到了家樓下,她將車鎖好,剛轉身,就看到身後站著幾個人。

    這幾個人穿著羽絨服,臉上還帶著口罩,看不清楚他們的樣子。

    田欣瑜一驚,趕緊低下頭去往旁邊走,想要避開這幾個人,沒成想這幾個人卻挪動了腳步又擋在了她的跟前。

    “你就是西斯梅爾餐廳的主廚?”為首一人問道。

    “是,是的。”田欣瑜點頭道。

    “哦,那跟你一聲,從明開始別去上班了。”為首那人道。

    “為什麽?”田欣瑜疑惑的問道。

    “讓你別去就別去!”為首那人冷冷的道,“隻要你敢去,老子就揍你!我知道你還沒大學畢業,隻要你明敢去上班,我就在你家跟你學校堵你,明白了麽?”

    田欣瑜緊張的渾身發抖,不敢話。

    看到田欣瑜如此害怕,為首那人很是滿意,他招呼了周圍幾個人一聲,之後轉身離去。

    等這幾人走後,田欣瑜驚慌失措的跑回了家。

    另外一邊,林知命跟宋世傑一起走出了洗浴中心。

    “我去公司了!”宋世傑跟林知命告辭道。

    “鐳射槍的事情記得多幫我上上心啊!”林知命叮囑道。

    “沒問題,回去我就幫你聯係!”宋世傑著,轉身上了自己的車,而後拿出手機打了個電話出去。

    “三姐,那王少華想買一大批的鐳射槍,目的是去域外戰場尋寶…”宋世傑將他跟林知命的話轉達給了電話那頭的柳如煙。

    “他什麽時候想要!”柳如煙問道。

    “這沒。”宋世傑道。

    “再查一下這人的底子,沒多大問題的話,你安排一下我跟他見麵。”柳如煙道。

    “好的!”宋世傑點了點頭,而後掛斷了電話。

    “真是一筆大生意啊!”宋世傑暗暗嘀咕,此時他的腦海裏都是林知命要買鐳射槍的事情,林知命讓他幫忙處理馬三一事他暫時給忘了。

    隔。

    田欣瑜跟家中的奶奶告別之後下了樓。

    樓下,田欣瑜往四周看了看,發現並沒有昨晚那幾個人的身影。

    她鬆了口氣,騎上摩托車往餐廳的方向而去。

    雖然心中很害怕,但是對於她來,這麽一份賺錢的工作,就算是隨時可能掉腦袋,她也必須做下去,畢竟,她奶奶的身體一直不好,她不想她奶奶再出去做事了。

    一路往西斯梅爾餐廳去,田欣瑜開的比平常快。

    就在這時,一輛豐田霸道出現在了田欣瑜的身邊。

    車跟田欣瑜並排前行,副駕駛位置的車窗放了下來,一個帶著口罩的麵孔出現在了田欣瑜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