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的出現就是個插曲。

    林知命為了不暴露自己,硬生生的被黑熊咬了一口。

    黑熊的牙齒咬破了他的衣服,要不是有剛體,估計那一口就夠林知命受的了。

    也就隻有田欣瑜這種傻傻的內向的姑娘才會相信林知命的什麽衣服太厚沒咬穿的鬼話,但凡有點基礎常識的人都知道,衣服是不可能擋得住黑熊的牙齒的,以黑熊的咬合力,一口就能咬斷人的脖子。

    林知命打中了一頭鹿,美滋滋的讓雄獅把鹿給帶走,至於那頭熊,林知命就不打算帶了,太紮眼。

    路上林知命已經把這頭鹿的用處都安排好了,鹿角鹿血鹿鞭拿來泡酒,鹿肉拿來燉著吃,鹿皮可以拿去做地毯。

    一路前進,林知命最終在林場中部與大部隊集合。

    每個人都有收獲,不過最大的獵物就是林知命打到的那一頭鹿了。

    當晚鹿肉就被燉了,眾人吃著鹿肉喝著鹿血酒,那別提有多高興了。

    蘇蘇跟彭家兩人好像也忘了前跟林知命發生衝突的事情,跟林知命喝酒聊,儼然如朋友一般。

    當晚,各個房間裏傳出了壓抑不了的聲音。

    喝了鹿血酒的男人們一個個的生猛無比,讓那些主播大主播們欲仙欲死。

    這也算是林知命給大家做功德了。

    隔,眾人再次出發,這一次他們穿越了國境線,直接進入到了白熊國的境內,期間他們還碰到了一群打獵的老毛子,不過雙方並沒有發生什麽值得道的事情。

    當晚上,林知命他們終於穿過林區,來到了附近的白熊國城市。

    他們在這裏又度過了一個醉生夢死的夜晚,第二一行人才包了幾輛車踏上返程的路。

    路上,宋世傑把發下去的鐳射槍全部收了回來。

    “老宋,記得幫我問問看啊,我很喜歡這東西,有門路的話要給我介紹!”林知命低聲對宋世傑道。

    一聽林知命這話,宋世傑就知道這一次出來打獵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這東西可真不好搞啊,而且這事兒也大,一個搞不好得掉腦袋啊!”宋世傑道。

    因為鐳射槍巨大的殺傷力,所以國家對鐳射槍管控很嚴格,販賣鐳射槍的罪起點就是三年。

    “也是,那老宋你看著吧。”林知命道。

    “你打算要多少啊?”宋世傑問道。

    “這等你有渠道了再吧,反正我有好些個本地的兄弟都喜歡這玩意兒,可能不會少。”林知命道。

    “哦…”宋世傑點了點頭,沒有再多什麽。

    前排,彭家眯著眼睛,仔細的聽著後排林知命跟宋世傑的話,他的眼珠子在眼皮底下不停的移動著,似乎在盤算著什麽。

    後排的林知命瞄了一眼前排的位置,嘴角微微翹起。

    沒多久,林知命等人回到了林場的起點,而後各自開上了各自的車離去。

    “我送你去餐廳。”林知命道。

    田欣瑜依舊緊貼著門,點了點頭,道,“好的。”

    林知命笑了笑,道,“隻要你不哦,就不會給人敷衍的感覺,明白了吧。”

    “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