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乖巧的姑娘,田欣瑜從沒有想過這輩子竟然有機會體驗飆車。

    呼嘯的寒風跟不斷扭動的車身最終差點摧毀她那幼的心靈。

    不過還好車停下來了。

    林知命擰著野兔的耳朵回到了車邊,他的臉上看不到什麽歉意,就好像是一個拔吊無情的渣男一般。

    不僅如此,林知命還炫耀似的晃動了一下手中那被一槍穿透了腦袋的兔子,然後道,“老子的槍法可真不是蓋的,一槍爆頭。”

    田欣瑜不知道該怎麽回答林知命,隻能聳聳鼻子,把快流出來的鼻涕給重新吸了回去。

    林知命把野兔往車後的一個箱子裏一扔,而後跨上雪地摩托車往大部隊方向而去。

    “沒想到第一隻獵物竟然是我們的老王打到了,雖然隻是一隻野兔,但是我答應的酒一定會給的!”宋世傑笑道。

    “回去燉兔肉吃,這玩意兒脂肪含量賊低,吃了不長肉,味道又好!”林知命笑道。

    大部隊繼續前進,沒多久大部隊就分成了兩隊,一隊前進的很快,他們的目的就是打獵。

    一隊衝的很慢,主要是享受兩個人騎在馬上或者雪地摩托車上的感覺,就像是談戀愛一樣。

    田欣瑜無比的羨慕後麵那一隊,至少他們不用被冷風打臉,不用被突然出現的樹枝打臉。

    田欣瑜將腦袋盡可能的往林知命後背上壓,隻有這樣才能躲過冷風與樹枝。

    林場裏的野生動物很多,基本都是野兔野雞,偶爾也會一閃而過麅子或者鹿的影子。

    人們相繼追著獵物而去,第一隊就這樣又拆分成了好幾個隊。

    因為有GPS定位的關係,大家也不怕會走丟,而且每一支隊伍都有保鏢跟隨,也不用擔心危險。

    眾人就這樣在茂密的樹林裏不斷的前進著。

    林知命載著田欣瑜,後頭跟著雄獅與黑鷹,他們四個人自成了一組。

    “要不要試試鐳射槍?”林知命問道。

    田欣瑜果斷的搖了搖頭,讓她玩鐳射槍,那還不如殺了她。

    “這東西隻要打中要害,基本上打什麽都是一槍,唯一的缺點就是彈容量很,這麽一把槍也就打七發,完了就得換彈夾,而一個彈夾就要幾萬塊錢。”林知命道。

    田欣瑜哦了一聲,對林知命的那些一點興趣都沒有。

    “真的有很久沒有出來打獵過了。”林知命看著周圍,頗為感慨的道。

    “這裏…有老虎麽?”田欣瑜忽然問道。

    “是有東北虎,不過少見,怎麽,你想看老虎?”林知命問道。

    “嗯。”田欣瑜點了點頭。

    “那等你賺錢了就可以去了。”林知命道。

    “嗯!”

    雪地摩托車一直往前開,也不知道開了多久,林知命忽然停下了車。

    隻見林知命的雙眼死死的盯著前方,在他正前方一兩百米遠的赫然就是一個鹿群!

    林知命將摩托車熄火,從車上走了下來。

    “你在這等著,我去前頭給你逮一頭鹿回來,這可是好東西,那鹿角拿來泡酒可以壯陽!”林知命低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