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上位者而言,女人隻不過是他們溝通感情的工具而已。

    蘇蘇這樣的千萬粉絲主播也不例外。

    宋世傑之所以帶這麽多女主播出來,主要目的也是利用這些女主播來維係他跟客人的感情。

    一起嫖過娼是人生三大鐵之一,雖然他們這不算嫖娼,但是本質上也差不多,隻不過嫖娼需要給錢,而他們不需要。

    宋世傑是個很會維係關係的人,他安撫好了林知命後,又馬不停蹄的去了彭家的房間。

    看的出來彭家很生氣。

    當然,也有可能是彭家故意在蘇蘇麵前表現的很生氣,因為不管怎麽樣蘇蘇也不是他老婆,就是這幾每要一起睡覺的人而已。

    “媽個巴子的,這個王少華真的是特麽目中無人,老子在北冀市什麽時候受過這樣的屈辱?老宋我給你麵子,這幾不跟他搞,回頭回了北冀市,我要是不弄他,我這彭字就倒著寫!”彭家憤恨的道。

    蘇蘇坐在一旁,紅著眼睛,一臉委屈的樣子。

    “老王他就是那麽個脾氣,屬狗的,動不動就咬人,不過這種人也有個好處,那就是直來直往,他不會跟你耍什麽心機,這種人做朋友還是很不錯的,其實這事兒還是怪蘇蘇!”宋世傑道。

    “怪我?我怎麽了我!”蘇蘇激動的道。

    “你少特麽跟我大呼叫的,給你臉了?”宋世傑皺眉道。

    千萬粉絲的大網紅立馬閉上了嘴,不敢再咋呼,因為她知道,她能有現在的這一切都是宋世傑給的,她要是敢得罪宋世傑,那就算是幾千萬的粉絲,也有可能瞬間涼涼。

    “我知道你嫉妒人家老王的女人,但是你也不看看場合,就剛才那麽多人在的情況下,你那麽老王的女人,他能不發飆麽?”宋世傑問道。

    “誰嫉妒了…”蘇蘇嘀咕道。

    “我也不是第一你認識你,你別跟我整那些有的沒的的。老彭,你也消消火,為了個女人你沒必要跟老王對上,不值當。”宋世傑道。

    “他打蘇蘇,那就是打我的臉,我能不生氣麽?”彭家問道。

    “蘇蘇都沒意見了,你就別義憤填膺的了。不信你問問蘇蘇。”宋世傑道。

    “我沒意見。”蘇蘇懂事的搖了搖頭。

    “不是,老宋,那王少華到底是做什麽的,你得這麽慣著他?”彭家疑惑的問道。

    “也不是慣著他,他畢竟是我新認識的朋友,而咱們是多年的老兄弟了,那我總得向著點他吧?免得咱們合夥欺負人,你是不是?”宋世傑問道。

    “理兒倒是這麽個理兒,哎,算了,看在你的麵子上,我不跟他計較了。”彭家道。

    “這就是?了,大家出來玩,犯不著為了女人慪氣,那什麽,你們早點休息,我先走了,咱們明一早就出去打獵去,爭取打頭熊回去,我可許久沒吃過熊掌了。”宋世傑笑道。

    “成,你回吧。”彭家擺了擺手。

    宋世傑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宋世傑前腳剛走,蘇蘇立馬委屈的掉下了眼淚。

    “彭總,你一定得幫我報仇!”蘇蘇緊緊抱著彭家的手可憐兮兮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