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牛排吃完,林知命還拿起了桌子上的餐包,沾著盤子上的黑胡椒醬塞進了嘴裏。

    吃完餐包後,林知命伸出手在田欣瑜的圍裙上擦了擦手,然後看向了田欣瑜。

    “抬頭。”林知命道。

    田欣瑜身體微微一顫,緊張的道,“老,老板,我,我還是這,這樣吧。”

    “我讓你抬頭。”林知命皺眉道。

    一股上位者的威嚴從林知命身上用出,壓的田欣瑜幾乎要哭出來。

    看到田欣瑜幾乎要哭出來的?樣子,林知命語氣緩和了一些,道,“你長得挺好看,菜做的也好吃,沒必要低著頭,有點自信。”

    “我…我…”田欣瑜我了半,我不出什麽東西來。

    “以後我想吃牛排了,會讓經理找你,你去我住的地方給我做。”林知命道。

    “嗯…”田欣瑜點了點頭。

    “經理你的表現超出所有人的意料,你能跟我一下,為什麽你那麽會做菜麽?”林知命問道。

    “我…這個…其實…我…”田欣瑜一邊舔著嘴唇,一邊努力的組織著語言,但是最終她發現,她組織語言的能力跟她做飯的能力是完全成正比的,她麵對著林知命,就算林知命沒有故意施壓,她也沒法完整的出一句話來。

    “滾回去做菜吧,我還沒吃飽。”林知命有些惱火,擺了擺手。

    田欣瑜如蒙大赦,落荒而逃。

    “廚師長一直不怎麽會話,而且老是低著頭,應該是自信心不夠。”經理道。

    “嗯。”林知命不置可否的嗯了一聲,這讓經理心裏為田欣瑜捏了一把汗,要是因為這事兒老板把田欣瑜給開了,那餐廳可就真的完犢子了。

    “其實廚師長做事一直很認真,在方鴻還在的時候,後廚幾乎所有粗活都是她在做,做的也挺好的。”經理為田欣瑜了一句好話。

    林知命沒有話,臉上甚至於看不出任何情緒。

    “田欣瑜家的條件很不好,父母早逝,奶奶把她帶大,她從喜歡西餐,她在咱們店還是以勤工儉學的身份來的,每個月拿的錢不多,但是基本都給了她奶奶,身上的衣服…”

    “不用了。”林知命不等經理完,擺了擺手。

    經理果斷的閉上了嘴,他的已經夠多了,要是這樣田欣瑜還被開除,那就沒辦法了。

    之後又有幾道菜送了上來,不管是法式鵝肝,還是濃湯,亦或者甜品,都頗有水準,聽經理的,這些都是田欣瑜親自做的。

    “讓她過來吧。”林知命吃完最後一口甜品,對經理道。

    經理趕緊再叫來了田欣瑜。

    似乎是路上經理叮囑過了,田欣瑜這一次稍微的抬起了一點的頭,但是給人還是有一點駝背的感覺。

    “經理跟我過你的情況,你還在讀大學?”林知命問道。

    “嗯。”田欣瑜點了點頭。

    “大四?”林知命又問道。

    “嗯…。”田欣瑜又點了點頭。

    “一個月工資多少?”林知命問道。

    田欣瑜猶豫了一下,沒有回答。

    “老板,她才剛當上主廚,待遇還沒談,不過按照您之前的,所有廚師工資翻倍,那她應該是在原有的主廚的待遇上翻倍。”經理道。

    “哦,那應該也不少了吧?”林知命問道。

    “原來主廚的工資一個月是四萬八,翻倍後有九萬多了。”經理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