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這酒還真特麽有點上頭。”林知命坐在車內咒罵了一句。

    “你喝了很多。”黑鷹道。

    “不喝多,怎麽讓他們套我的話?”林知命問道。

    “你這辦法真行得通麽?”黑鷹問道。

    “當然,我這辦法的高明之處在於他們會主動找我,這樣他們對我的警惕性自然會少掉許多。”林知命道。

    黑鷹看了一下後視鏡,後視鏡裏的林知命已經恢複了清醒。

    剛才的所謂喝醉,其實都隻不過是假象而已。

    另外一邊,舒心園內,宋世傑的辦公室。

    露娜站在宋世傑的麵前,道,“那個王少華剛才喝多了之後隱約透露出他是要來買東西的。”

    “你確定麽?”宋世傑問道。

    “嗯!您吩咐我要問出他來北冀市的目的,我就死命的跟他喝酒,把他灌醉,再一點點的套他的話。”露娜道。

    “買什麽東西?”宋世傑問道。

    “這我也不清楚,好像是某種見不得光的東西。”露娜道。

    “見不得光?”宋世傑走起了眉頭。

    要見不得光的東西,北冀市還是有很多的,比如毒品,走私貨這些,不過,在這些見不得光的東西裏頭,有一樣是北冀市最出名的,那就是鐳射槍。

    北冀市是重工業城市,在北冀市就有許多軍工企業,其中全國最大的鐳射槍生產廠家“雷軍工”就在北冀市。

    鐳射槍是屬於管製槍械,隻能國家掌控,但是…任何事情都有漏洞可抓,隻要有關係有錢,從廠裏搞點鐳射槍出來還是可以的。

    根據估計,全國有超過五分之三的民間鐳射槍來自於北冀市。

    而這些來自於北冀市的鐳射槍,幾乎都出自雷軍工。

    許多想要買鐳射槍的人都會來到北冀市,隻要有關係有錢,那搞到一兩把鐳射槍不成問題。

    “如果是其他見不得光的東西,他也不至於要到咱們北冀市來,最有可能的,應該就是鐳射槍了。”宋世傑篤定的道。

    露娜不敢開口,因為她隻是一個歌手而已。

    “你先下去吧。”宋世傑擺手道。

    露娜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宋思晴坐在椅子上陷入了沉思。

    鐳射槍的生意一本萬利的,一把鐳射槍隨便都能夠賣出幾百萬的高價,而成本往往低到令人發指。

    每一批的鐳射槍都不能保證全部合格,難免會出現殘次品,而這些殘次品同樣能夠有非常可怕的殺傷力,市麵上最常見的也就是這種殘次品,你隻需要打通相關環節,從雷軍工裏搞出幾把殘次品,那隨隨便便就能夠賺個上千萬。

    林默有在做鐳射槍的生意,但是生意做的不大,因為鐳射槍的市場需求並不大,能買的起,敢買的人畢竟是少數,而且價格也太昂貴了一些,如果能夠促成一大筆的交易,那不管是對宋世傑還是對林默都有著莫大的好處。

    一念及此,宋世傑就已經有了想法。

    就在這時,一個手下敲門走進了宋世傑的辦公室。

    “老大,我們在陽洛省那邊的調查有結果了。”手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