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園的表演葷素都有,演員的質量都很高,這足以挑動起大部分人的神經。

    現在北冀市市麵上要想看到沾有葷腥的二人轉已經幾乎不可能了,除非是去鄉下的一些地方,就算有的看,基本上也都是一些老演員在做,觀賞性不強,也就圖個新鮮,而在舒心園裏就不同了,這裏表演的尺度極大,一些笑話,肢體動作都容易讓人想入非非,關鍵的是這裏的女演員還都長得個頂個的漂亮。

    “難怪那麽多所謂有身份的人喜歡來這裏,用藝術作為包裝來表演葷段子,至少不會給人粗俗的感覺。”林知命笑著道。

    黑鷹跟雄獅兩人不約而同的點了點頭。

    大廳裏的氣氛十分的熱烈,林知命一瓶酒喝完,又讓人送了一瓶酒上來。

    跟之前不一樣的是,這一次送酒上來的,是一個中年男子。

    這男人很瘦,是幹瘦的那種,身高倒是挺高的,一米八左右,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根竹竿。

    他單手拿著酒走進林知命的卡座,將酒打開給林知命跟自己倒了一杯。

    林知命坐在那,看著這人,也沒話。

    “王先生,這兩你的大名可真是沒少聽啊,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宋世傑,舒心園的老板。”對方遞了杯酒給林知命,笑著道。

    “宋老板。”林知命嘴角微微翹起,接過了宋世傑遞過來的酒。

    “走一個吧。”宋世傑拿著酒杯跟林知命示意道。

    林知命點了點頭,跟宋世傑碰了一下杯,而後把杯子裏的酒一飲而盡。

    之後,宋世傑坐到了林知命的身邊。

    “有看中的姑娘麽,讓她過來陪王先生你喝兩杯。”宋世傑問道。

    “門口一個嘴角有顆痣的姑娘不錯。”林知命道。

    “沒想到王先生口味還挺獨特。”宋世傑笑了笑,看了門口站著的手下一眼,那人轉身離去。

    “王老板哪裏人呢?聽口音不像我們本地的。”宋世傑問道。

    “陽洛省的。”林知命道。

    “原來是陽洛省,難怪有中原地區的口音。”宋世傑恍然大悟,隨後拿起酒瓶給林知命倒了杯酒,問道,“我們這邊的節目還看的習慣麽?”

    “很不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總結一句話,賞心悅目!”

    “喜歡就好!一會兒我們還有一些遊戲,王先生你可以參與一下,挺不錯的。”宋世傑笑道。

    林知命點了點頭。

    這時候,宋世傑的手下帶著一個姑娘走到了林知命前頭。

    這姑娘就是之前嘲笑了林知命的那個。

    姑娘臉上滿是驚恐之色,她看了一下宋世傑,低頭喊道,“宋總。”

    “我們王先生看上你了,來陪他喝兩杯。”宋世傑笑道。

    “是是!”姑娘連連點頭,這時候別是讓她陪喝酒了,就算是讓她陪睡她也沒話。

    “喝酒倒是不用。”林知命笑著脫掉了自己右腳的鞋子,而後抬起腳放在了桌子上晃動了一下,道,“來,舔我的腳指頭。”

    姑娘的臉色瞬間變得蒼白無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