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鴻一直保持著雙手抱胸的姿勢,板著一張臉,不苟言笑,時不時的還會斥責一下事情沒做好的廚師。

    林知命站在一旁時不時的問一些東西,方鴻有時候回上一兩句,有時候幹脆就不回。

    看林知命的樣子似乎一點都不惱火,這讓方鴻無比的得意,實話,昨林知命讓他去金太陽做飯的要求可是氣壞了他,他可是最頂尖的西餐廚師,在全世界不知道有多少人尊敬著他,結果林知命卻把他當成了普通的廚子,想要召之即來揮之即去,所以他不僅昨拒絕了林知命,今更是一點麵子都不給林知命,這西斯梅爾餐廳沒了誰,那都不能沒了他方鴻廚師長。

    就在這時,一個穿著廚師服的姑娘推開廚房後門走了進來。

    姑娘看著也就二十歲左右的樣子,身高很高,大概一米七左右,雖然低著頭不怎麽看得清楚無關,但是看著有點眉清目秀,在這樣一個充滿油汙的地方,這樣的姑娘無異於就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蓮。

    姑娘的手上端著一個盆子,盆子裏放著一些食材,她心翼翼的走著,生怕盆子裏的東西掉出來。

    “快點!”方鴻板著臉道,“就你這速度,客人什麽時候才能吃到東西?”

    “是是。”姑娘就好像犯錯了一樣,加快速度往前走,結果這一走也不知道腳下絆到了什麽東西,一個趔趄,整個人往前倒了下去,手中的盆子整個打翻,東西掉落了一地。

    姑娘倉皇失措的爬起來,蹲著身子撿起了地上的東西。

    “你可真是個廢物,做什麽什麽都不行,還淨給我們添麻煩!”方鴻訓斥道。

    姑娘緊張的撿著東西,大氣都不敢喘一聲,也沒敢去清理身上的汙漬。

    就在這時,埋頭撿東西的姑娘忽然看到了一雙腳。

    那是一雙穿著華麗皮鞋的腳,有一個食材就落在了那兩隻腳中間的位置。

    姑娘緊張的抬起頭,看到了一個蹲在自己麵前的中年人。

    中年人的臉上帶著笑容,伸出手來。

    他的手上拿著一塊手帕。

    姑娘驚慌的低頭往後退了一下,但是卻沒逃過中年人的手掌。

    中年人拿著手帕,擦了擦姑娘臉上的汙漬。

    “以後做事心點就是了。”中年人道。

    “是…是的。”姑娘死死的低著頭,緊張的身體都僵硬了,隻能慌亂的回答道。

    中年人撿起了他兩腿之間的東西交給了姑娘,然後問道,“你叫什麽名字?”

    “我…我叫田欣瑜。”姑娘低著頭顫抖著聲音道。

    “你會做菜麽?”林知命問道。

    “會…會吧。”叫做田欣瑜的姑娘有些遲疑的道。

    “那就好了。”林知命笑了笑,將田欣瑜扶了起來,然後看向方鴻道,“方廚師長,你被開除了,欣瑜從現在開始就是西斯梅爾西餐廳的廚師長。”

    林知命這話一出,所有人都被鎮住了。

    方鴻,整個西斯梅爾餐廳的奠基石,在西斯梅爾餐廳工作了二十多年的元老級人物!不知道多少餐廳都想挖的牆角!這樣的人物,竟然被新來的老板開除了?

    這…這是什麽鬼?!

    方鴻愣住了,田欣瑜也愣住了。

    方鴻反應很快,臉色從驚訝轉瞬間變成了憤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