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桌子人民幣,至少上百萬。

    在如今這樣一個沒怎麽使用現金的年代,上百萬的鈔票所帶來的衝擊力是巨大的,這遠比轉賬一百萬來的更加的觸目驚心。

    就算是西斯梅爾的老板身家已經數千萬,在看到這一百萬現金的時候,依舊覺得心髒蹦蹦跳的厲害,再看林知命,他的臉上帶著不可一世的神態。

    真的,誰都不想看到林知命成功的裝下這一波逼,但是,這可是上百萬啊!

    老板給身邊的經理打了個眼色。

    經理給員工打了個眼色。

    立馬幾個員工上前來,將桌子上的鈔票裝走。

    看到這一幕,周圍的看客都歎了口氣。

    看來,老板還是被鈔票給打敗了。

    桌子上的鈔票被全部清空,老板麵帶著微笑看著林知命道,“先生貴姓?”

    “王。”林知命道。

    “王先生,我們餐廳確實是有預約的規定,但是先生您既然願意拿出如此大的誠意,就為在我們餐廳吃一頓飯,那我們也不能寒了王先生您的心,我一會兒讓員工送上菜單,您喜歡吃什麽下單就可以。”老板笑著道。

    “我聽人,在北冀市要證明你是否有權有勢,就看你能不能在西斯梅爾吃飯而不用預約,這話的很牛逼似的,其實就是看誰有錢嘛!”林知命大笑著道,一點都沒有藏著掖著。

    老板尷尬的笑了笑,道,“錢並非是萬能的,但是,錢確實能做很多事情!”

    這時候,服務員拿著菜單來到了近前。

    老板將菜單遞給了林知命,道,“王先生您請看菜單。”

    林知命拿過菜單,一邊看菜單,一邊往嘴裏塞了根煙。

    老板本想一下本店嚴禁抽煙,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林知命隨便的點了幾個菜,而後就把菜單還給了老板。

    老板躬身退去,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至少在點菜上,林知命還是中規中矩的。

    餐廳裏,許多人都看著林知命。

    林知命坐在那,翹著二郎腿,嘴裏叼著根不被允許的煙,身後站著兩個門神,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終於,有人看不下去了。

    一個八尺壯漢起身走向了林知命。

    “喂,哥們,餐廳裏不許抽煙,在這樣高檔的餐廳裏,還是要更注重一下自身的素質!”壯漢站在林知命麵前,皺著眉頭道。

    林知命嘴角微微翹起,瞄了一眼壯漢的後麵,道,“那是你女朋友麽?”

    壯漢臉色微微一僵,問道,“這跟你有什麽關係?”

    “長得挺不錯的。”林知命笑著將煙頭掐滅,然後道,“以後要在女朋友麵前展現男友力,最好悠著點,別給自己招災,畢竟不是誰都像我這麽好脾氣。”

    看到林知命掐滅煙,壯漢臉色好看了一些。

    不過,這時候林知命卻是道,“一會兒讓你女朋友過來跟我喝一杯,我就饒了你。”

    “你什麽意思?!”壯漢黑著臉盯著林知命。

    “你讓我滅煙,我讓你女朋友跟我喝一杯,合情合理不是麽?”林知命笑著問道。

    “你特麽找死!”壯漢咬牙道。

    “嗯?不行麽?那太無趣了,我都給你麵子了,你卻不知道給我麵子,扔出去吧。”林知命隨意的揮了揮手。

    雄獅昂首挺胸走到了壯漢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