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市。

    林知命的別墅內,姚靜看了一下手中的表。

    這個時間點,林知命應該已經抵達北冀市了。

    她知道林知命要去北冀市辦一件大事,至於是什麽事情她並不清楚。

    “希望你一切順利!”姚靜雙手合十道。

    就在這時,樓下傳來了門鈴聲。

    “夫人,是區的住戶。”黎思娜的聲音從樓下傳來。

    姚靜走到樓下,發現門口站著的是區業主委員會的夏正誌。

    “咱們準備召開一個全體業主的會,也是年後的第一個會,希望你們家能有人參加一下,林老板在不在?”夏正誌笑著問道。

    姚靜很討厭夏正誌,因為這人薄情無義,前幾他老婆的屍體才被人在陳多餘的別墅裏找到,現在他就跟個沒事人一樣。

    “知命不在,就不參加了。”姚靜搖頭道。

    “是嘛,那你也可以參加啊,其實這種會的主要目的就是讓業主之間彼此認識一下,每家出一個代表就行了,有空的話最好參加一下,大家都是鄰居,正所謂遠親不如近鄰,以後遇到事情也好相互幫扶!”夏正誌繼續道。

    “沒空。”姚靜道。

    “那好吧…”夏正誌尷尬的笑了笑,隨後轉身離去。

    別墅外站著好幾個業主委員會的人,都是之前吃過林知命喬遷喜宴的人,他們看到夏正誌出來,趕緊湊上來問道,“怎麽樣,林總要參加麽?”

    “他不在。”夏正誌搖頭道。

    “那太可惜了啊!”一旁的融學義遺憾的道。

    “是啊是啊!”旁邊的人都跟著附和。

    “哎,你們當初也真是的,就沒一個人認出來林就是咱們海峽市首富林知命,搞的做了這麽久鄰居才發現,現在人家肯定覺得咱們有眼無珠!”夏正誌道。

    “大家不都沒認出來麽,那林知命那麽低調。”融學義道。

    周圍的人紛紛歎了口氣,他們這些人在參加林知命的喬遷喜宴的時候,還以為林知命隻是一個一般有錢人,前幾夏正誌偶然看到了一本經濟雜誌,在上麵看到了林知命的照片,這才知道那個被自己當做一般有錢人的林就是他們海峽市的首富,他立馬把這消息告訴給了其他吃喜宴的人,大家大吃一驚後,立馬表示一定要拉攏林知命進業主委員會,所以今夏正誌才會來找林知命。

    “既然不在的話,那就隻能等之後了,那誰,學義,你離林總的家近,你就負責放哨,林總回來了你第一時間告訴我們。”夏正誌道。

    “好!”

    北冀市,中央大街。

    這是北冀市最繁華的一條大街,在這條大街上有一個飯店,叫做西斯梅爾餐廳。

    這是一家黑珍珠三鑽的餐廳,整個北冀市隻此一家。

    同時,這也是北冀市最高端奢華的一家餐廳,能在這裏用餐的都是有錢人。

    西斯梅爾餐廳采用的是預約製,想要來這吃飯都得提前預約,所以,在北冀市有這麽一句話,想要證明你在北冀市是否有足夠的權勢,那就看你在西斯梅爾餐廳吃飯要不要預約。

    在這樣一個預約用餐的餐廳裏,如果你能夠不預約就吃上飯,那絕對是北冀市有頭有臉的人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