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一路前行。

    前排坐著兩個人,一個黑鷹,一個雄獅。

    他們一兩個月前被林知命派到了北冀市,負責調查北冀市林家的相關事宜。

    此時開車的是雄獅,而黑鷹則是從文件袋裏拿出了一疊文件。

    “這裏是北冀市林家的相關資料。”黑鷹將文件交給了林知命。

    林知命按下車窗,將煙頭扔出車子,而後接過了黑鷹遞過來的文件看了起來。

    文件裏詳細的記錄了北冀市林家的一些基本資料。

    北冀市林家,一個跟全國各地其他林家都不同的家族,這個家族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江湖家族。

    北冀市林家在整個東三省都有著莫大的勢力,他們縱橫東三省的江湖,把江湖生意跟正經生意結合,利用上百年的時間闖蕩下了莫大的資本。

    北冀市林家家主林默,號稱東三省江湖第一人,權勢之大,用這麽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山海關以北,林默了算。

    這樣一個權柄滔的人,很難想像今年才不過四十出頭。

    林默據從就聰明,而且行事霸道,滿十八歲的時候其父就交了不少生意給他,而後林默一路開掛,不斷的幫助其父壯大家族生意,最終,在林默二十八歲的時候,林默成功的讓其父退位,自己上位繼承了北冀市林家,成為了新一代的北冀市林家家主,並且,他用了十幾年的時間,讓北冀市林家成為了盤踞在龍國東北方的一條巨龍。

    這是一個絕對的梟雄人物,據其甚至已經將觸手伸到了白熊國內,在林家爭霸還沒開始的時候,林默就跟白熊國那邊的江湖勢力幹過仗,最終互有輸贏,雖然沒有占到太大的便宜,但是單單這一份勇氣就不是一般人能比的,畢竟,白熊國的江湖可比龍國江湖要大的多。

    林知命這一趟的目的就是林默。

    林默就是他給林海塘的投名狀。

    因為北冀市林家是江湖家族,家主林默就是他們的精神圖騰,也是他們的支柱,隻要林默一死,那北冀市林家就會瞬間分崩離析。

    這一點跟其他林家不同,其他林家家主要是沒了,那繼承人上來就是了,大不了經曆一下短時間的震蕩,而如同北冀市這樣的林家,除了最大權利的家主之外,他們手下還匯聚著來自各方的江湖人士,這些人因為林默的威信聚集在一起,服務於林默,可一旦林默死了,這些人彼此不服,必然會散開,甚至於彼此內鬥。

    林默可以是林海塘最想殺的一個人,但是,這人不好殺。

    林默行走江湖二十多年,得罪的人不計其數,每年遇到的刺殺遠比其他林家家主加起來還要多,所以,林默的身邊有著數量龐大的護衛團隊,同時,還有一個實力不詳的老頭一直貼身跟著林默。

    這麽些年了,很少有人能夠突破林默的護衛團隊,更別接近林默,而但凡接近林默的,從未有一人能在林默身邊的老頭手下走過三招。

    林默,就這樣成為了一個大家都想殺,但是卻怎麽也殺不了的人。

    “保守估計,林默身邊的老頭是一個武王級的強者,而他身邊的護衛團隊最少都是七品以上的武卿,這樣的防禦力量,就算是聖熙市林家也隻能望洋興歎。”黑鷹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