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地麵上,林知命停下了腳步。

    姚靜緊走幾步來到林知命的身邊,問道,“你…你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一些代價。”林知命道。

    “代價?什麽代價?”姚靜問道。

    林知命搖了搖頭,沒有回答姚靜的問題,而是兀自往前走去。

    “你要去哪?”姚靜追上去,抓著林知命的手問道。

    “我們分開吧。”林知命道。

    “為什麽?”姚靜疑惑的問道。

    “這才是最真實的我,這樣的我讓人惡心,厭惡.這樣的我留在你的身邊,你睡得著覺麽?”林知命問道。

    “為什麽睡不著?不管怎麽樣你都是我的丈夫不是麽?”姚靜道。

    “別騙自己,也別騙我,我知道自己這樣有多可怕,我不會怪你的,這是人之常情。”林知命搖了搖頭,打算繼續往前走。

    姚靜緊走幾步擋住了林知命的去路,而後直接一耳光打在了林知命的臉上,把林知命給打的有些懵。

    “林知命,你當我姚靜是什麽人?我愛你,難道就隻是因為你的外表麽?你憑什麽把我想的那麽膚淺?”姚靜憤怒的道。

    “但是我這樣,真的很惡心。”林知命道。

    “我不許你這麽自己,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麽會這樣,但是我知道,你會變成這樣肯定是因為你要救我,林知命,你是我的丈夫,我們曾經發過誓,不管窮困,疾病,苦難,我們都要在一起,你現在憑什麽讓我跟你分開,你憑什麽?”姚靜質問道。

    林知命啞口無言,他曾經因為這個樣子被無數人嘲諷,厭惡,卻沒想到,姚靜看到他這樣,竟然會出這一番話來。

    姚靜張開雙臂,一把將林知命抱住。

    “知命,不管你變成怎麽樣,你都是我的丈夫,以後不許提分開的事情,提的多了,有一成真的了怎麽辦?”姚靜抽泣著道。

    此時的林知命比姚靜要矮的多,他猶豫的抬起了自己有些粗糙的手,繞過了姚靜的後背,將姚靜輕輕抱住。

    不遠處,宋思晴看著這一幕,內心百感交集。

    剛從危險中脫身,結果就被喂了這麽一大口的狗糧,這還真不知道該怎麽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我這種狀態,要維持好多。”林知命低聲道。

    “就算一輩子這樣,我也不會嫌棄你。”姚靜道。

    林知命那習慣性冷冰冰的心,此時終於被姚靜徹底溫暖。

    林知命緊緊的抱住了姚靜,低聲道,“謝謝你。”

    “是我應該謝謝你,是你救了我。”姚靜輕聲道。

    “咳咳…”宋思晴從後麵走了過來,道,“雖然這一幕很感人,但是現在好像不是談情愛的時候。”

    “走吧,回家。”林知命道。

    “不報警麽?”姚靜問道。

    “報警的話,陳多餘不在,不清楚,我現在這樣也見不了人,這裏用不了多久就會被人發現,到時候自然會有人報警。”林知命道。

    “陳多餘呢?他去哪裏了?他怎麽會是那樣一個人?”姚靜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