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四件藝術品。”陳多餘笑著走到第一個櫃子前頭,伸手按了一下櫃子上的按鈕。

    櫃子直接打開,陳多餘抬手放在了櫃子裏那個女人的腿上道,“這女人的腿是我生平見過最好看的一雙腿,所以,這一個藝術品最要突出的就是她的腿部,我…”

    “別浪費時間,告訴我,我的妻子在哪,不然我殺了你!”林知命黑著臉道,殺意從他的體內湧出,讓人不寒而栗。

    “殺了我,你的妻子,還有你妻子的閨蜜可就死了。在我講話的時候我不希望別人插嘴,特別是在介紹我的藝術品的時候。”陳多餘怪異的笑著道。

    林知命眉頭緊鎖,在這個地下室裏他並沒有看到姚靜跟宋思晴,這就讓他很被動了,他根本不敢對陳多餘怎麽樣,要是陳多餘一發瘋把姚靜他們殺了,那林知命就追悔莫及了。

    看到林知命沒有話,陳多餘繼續道,“為了突出她的腿部,我將她的上半身適當的往後壓了一些,這樣從我們的角度看過去,她的腿會比正常看的時候更長。你看看,是不是很不錯。”

    “你就是個變態。”林知命道。

    陳多餘臉上又露出了一個怪笑,之後走到第二個櫃子前頭,打開了櫃子道,“這一件藝術品最美的就是臀部…”

    此時的陳多餘就像是一個銷售員一樣,一件一件的介紹著他珍藏的這些藝術品,每一個女人都有各自的特點,也正是因為這些特點,讓這些女人成為了他的目標。

    從陳多餘的嘴裏林知命感受到了真正的對生命的漠視,在他眼裏,女人就是藝術品,沒有任何所謂的生命的價值。

    “一直以來,我都以搜尋各具特色的藝術品為自己的人生追求,我從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真的完美的女人,直到我看到了你的妻子。”陳多餘在介紹完所有的藝術品後,話鋒一轉轉到了姚靜的身上。

    “她到底在哪?”林知命問道。

    “她,就在這裏。”陳多餘著,抬手在牆壁上一拍。

    牆壁裂開了一個口子,一個巨大的透明圓筒出現在了林知命的麵前。

    圓筒裏裝滿了透明的液體,而姚靜跟宋思晴兩個人同時處於圓筒之中,兩人的臉上都帶著一個呼吸麵罩,他們的意識很清醒,看到林知命的時候激動的拍打起了筒壁。

    “放了他們吧,我讓你離開這裏!”林知命道。

    “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一輩子都在追求最完美的女人的身體,現在終於讓我遇到,我打算用這兩個人打造出一件顛覆傳統的作品,這件作品不再隻是單純的一個人,而是由兩人組成。”陳多餘絮絮叨叨的起了他的構思,似乎並沒有看到林知命的腳已經在蓄力。

    “兩個人的結合,一件完美,一件接近完美,接近完美的這一件起一個襯托的作用…”陳多餘繼續在話。

    就在這時,林知命終於動了!

    林知命腳下瞬間爆發出可怕的力量,整個人如獵豹一樣衝向了他的獵物陳多餘!

    咻!

    重拳呼嘯而出,直接朝著陳多餘的臉部而去。

    陳多餘似乎已經沉浸在了他的世界裏,完全沒有注意到林知命已經來到了他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