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三家聯盟那邊已經受到了創傷,但是以我跟林采榕的體量,要吃下他們三家聯盟不太可能,所以必須盡快搞定跟聖熙市林家的合作,這樣的話,中原三家聯盟等於就是被我,林采榕,林海塘三家包圍,他們沒有任何出路,隻有死路一條。”林知命道。

    王海坐在邊上,有點拘束。

    一直以來王海主要忙的都是林知命生意上的一些事情,對於爭霸,他沒有資格參與太多,而這一次林知命特地讓他過來,還了不少機密的東西,這就意味著他已經算是半個身子進入了林知命的核心圈子,所以他很緊張。

    “王海,你有什麽看法?”林知命問道。

    “老板您這件事情做的好。”王海一邊斟酌著語句一邊道,“如果三陽市那邊項目能夠順利進展,對中原三家聯盟的影響將持續揮發,更有利於未來您的一些行動。”

    “你的沒錯,所以三陽市那邊我留了個叫做連的人,那人本是林采榕的手下,但是在爭奪項目的時候失利了,被林采榕給踹了,我看他有點能力,所以就把他收了過來,不能排除林采榕是假裝踹了他,但是不管怎麽樣,眼下他都必須拿出成績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就看他的表現了。”林知命道。

    聽了林知命的話,王海笑著道,“老板您真是慧眼識珠。”

    “那可不,要不然也發掘不了你啊。”林知命笑道。

    “我可沒誇我自己。”王海道。

    “你們都是我跟董建發掘出來的人才,我始終以你們為榮。”林知命道。

    王海內心一暖,道,“我也始終以能為您做事為榮。”

    “我們都在相輔相成。”董建道。

    林知命跟王海點了點頭,老板成就了手下,手下幫助了老板,隻有這樣,成功者才能更成功!

    林知命跟董建他們聊了許久,關於現在,關於未來。

    王海第一次跟林知命聊的這麽深入,除了激動之外,更多的是感慨。

    這麽些年了,他總算也到了這個層次。

    轉眼就到了晚上十點。

    林知命跟董建王海告別,而後一邊下樓一邊給姚靜打去了電話。

    結果卻提示姚靜的電話已經關機。

    林知命有些詫異,因為現在到處都有移動充電寶,一般情況下手機不怎麽會出現沒電關機的情況。

    林知命又給宋思晴打去了電話,結果宋思晴的電話也關機了!

    林知命登時覺得不對勁了,就在他打算給黎思娜打去電話的時候,黎思娜的電話打了過來。

    “不好了老板,我被人打昏了過去,夫人跟宋姐都不見了。”電話那頭的黎思娜語氣激動的道。

    “被人打昏?看到是誰打的沒有?”林知命問道。

    “沒有,對方很強,隻是一瞬間我就被打倒了。我現在正在周圍尋找夫人跟宋姐。”黎思娜道。

    “多久了?”林知命問道。

    “我昏了半個時左右。對不起老板,我沒有保護住夫人。”黎思娜歉意的道。

    半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