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你能幫我了麽?”李柔問道。

    “當然可以,問你一個問題,你告訴我,你爸的大部分資產是不是已經轉移到了海外,轉移到了你名下?”宋思晴問道。

    “這…這個…”李柔有些遲疑。

    “你如果不,那我也沒辦法幫你!”宋思晴無奈的聳了聳肩。

    “是的。”李柔趕緊點頭。

    “傻!”宋思晴搖了搖頭,道,“你爸現在出事被抓,回頭肯定是要沒收財產的,到時候肯定會查到你爸的這些海外資產,而你作為你爸海外資產的所有者,國家是不可能讓你離開的!”

    “那,那我該怎麽辦啊?”李柔著急的問道。

    “除非你把那些資產全部上繳國庫,這樣的話,我再幫你走動一下關係,不僅你可以離開龍國,你爸也能因此而被減免許多的罪責,你這是不是兩全其美?”宋思晴問道。

    “全部上繳?這不可能,我爸這麽些年努力的就是那些東西!”李柔搖頭道。

    “那你就等著你爸牢底坐穿吧。受賄被抓還不把吃下去的吐出來,這屬於頑抗到底,那牢底隻能坐穿,我沒有辦法幫你,更沒有辦法幫你爸,國家法律擺在那。”宋思晴無奈的聳了聳肩。

    “真的隻有這麽一個辦法麽?”李柔問道。

    “隻有這一個辦法!也是唯一的辦法,把那些全部吐出來,我安排你出國!”宋思晴道。

    李柔臉上露出糾結之色,顯然是在猶豫。

    “你自己回去考慮吧,也可以問問你媽的意見。”宋思晴道。

    “那,那我還是回去問問我媽吧。”李柔做出了決定。

    “滾蛋吧。”宋思晴擺了擺手。

    “思晴,再一次向你道歉。”李柔對著宋思晴鞠了一躬,而後轉身離去。

    “這人是不是傻逼。”林知命笑著問道。

    “你別這麽人家,人家多聰明啊,偽裝技能滿分。”宋思晴道。

    “她就算不來找你,隻要吐出她爸的那些海外資產,照樣可以自由出國,來找你,還搭上一頓羞辱,腦子裏裝的是屎。”林知命道。

    “這種女人也就玩玩心計,當個心機婊,真要遇到事情,腦子裏裝的就是你的那玩意兒,哎,我突然間好懊惱,為什麽我會被這種人給設計了,氣死我了!”宋思晴惱怒的跺了跺腳。

    “所以你還是不夠心機,不夠綠茶,你要想在下海市混下去,就必須讓自己成為最頂尖的心機婊,綠茶婊,隻有這樣,你才能在下海市當一個足夠厲害的交際花。”林知命道。

    “雖然你的有道理,但是真不好聽。”宋思晴翻了個白眼。

    林知命笑了笑,起身道,“給你一時間跟李柔玩,明回家。”

    “好!”宋思晴點了點頭。

    當夜裏,李柔再一次找到了宋思晴,她在跟家裏人商量過後最終同意了宋思晴的建議。

    隔,在李柔的授權之下,李主任在海外的資產基本上都被變現轉移回了國內。

    這倒是給相關部門省去了不少的工作量,要知道,海外資產的追回一直是一個難題,許多貪官被抓了之後寧願多坐牢也不肯把資產上交,這就造成了許多資產的流失,李柔這麽做,就算宋思晴沒有參合,李主任也會被減免不少罪責,同時,李柔的人身自由也不會再被人限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