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後,當林采榕跟人談起年輕的時候最錯誤的一個決定的時候,開除連這件事情絕對會被她提起。

    當時連任務失敗,同時還得罪了宋思晴,林采榕單方麵想要取悅林知命,所以做出了開除連的決定,全然不顧連在這件事情上的苦勞,卻沒想到因此便宜了林知命,讓林知命得到了一員幹將。

    “三陽市的公司就交給你來做,我知道你被林采榕一腳踹開很不滿,隻要你好好做,未來有一,就算是林采榕,也會需要仰你鼻息。”林知命道。

    “我哪裏想的了那麽遠啊,我隻想跟著家主您多賺點錢,這人活於世,沒有什麽是比錢更有趣的東西了,我一輩子都在研究錢,希望家主您以後能讓我有足夠的錢可以研究錢。”連笑著道。

    “林采榕當初給你多少錢,我現在就給你多少錢,等你證明了你的價值之後,我會給你更多的錢。”林知命道。

    “如此就多謝家主了。”連高興的道。

    “你先下去吧。”林知命擺了擺手。

    “好的,家主再見,宋總再見!有需要我的地方隨時吩咐,一定赴湯蹈火,萬死不辭!”連完,轉身離去。

    “這人一點節操都沒有,剛被老板開了就來找你,更是一點忠誠度都沒有,你把這麽一個人收到手下,你就不怕回頭他拿了錢就出賣你麽?”宋思晴不解的看著林知命問道。

    “背叛,是這個世界上最簡單也最常見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做到讓所有人都忠誠於我,那太難了,也不切實際,我之所以能夠留這麽多人在我的身邊,讓這麽多人為我做事,我的人格魅力是一方麵,另一方麵是我知道他們想要什麽,並且我能夠給他們想要的東西,僅此而已,不管是王海,還是董建,他們都是這樣,包括你,其實也是一樣,我能讓你當最頂尖的名媛,所以你才願意待在我身邊,你是不是?”林知命笑著問道。

    “如果為此關係的紐帶一直都是需求,那你過的會不會太累了,要一直滿足別人。”宋思晴問道。

    “不滿足別人,你怎麽讓別人為你拚命呢?我是累,但是比我累的人多了,比如淩晨兩三點就要起床的環衛工,比如高樓的牆體清潔工,比如足浴店的頭牌,不想累著,就隻能被人踩著,有得必有失。”林知命道。

    “哦…”宋思晴點了點頭,隨後道,“那,接下去你有什麽打算?”

    “接下去…就是先離開這裏,避避風頭,讓我們的連同誌在這裏獨自麵對中原三家聯盟的瘋狂報複吧。”林知命笑著道。

    宋思晴一愣,隨後臉色變得有些詭異。

    “你收下連,該不會就是為了讓他留在這裏對抗中原三家聯盟吧?”宋思晴問道。

    “你猜?”林知命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宋思晴惱火的皺著眉頭,覺得林知命這人很壞,特別壞!

    就在這時,門口傳來敲門聲。

    “進來。”宋思晴道。

    有人推開門,探進腦袋道,“宋總,有個自稱是你閨蜜的人來找你。”

    “我閨蜜?”宋思晴愣了一下,隨後看向林知命道,“該不會是靜靜來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