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將故事娓娓道來。

    這時候,宋思晴才發現這林知命竟然下了一盤如此可怕的旗。

    所謂搶項目,根本就是為了掩人耳目用的,林知命最終的目標,赫然就是中原三家聯盟的老大林榮兆!

    這個世博園項目對中原三家聯盟十分重要,如果沒有林知命的強行插入,那這個項目早就被中原三家聯盟拿下了。

    林知命強行插了這一腳,那林榮兆為了能夠拿下項目,就必然要對李主任加大攻勢,而林知命他們則安排人暗中收集林榮兆賄賂李主任的證據!

    之前林榮兆也賄賂過李主任,但是動靜,而且中間手段太多不容易察覺,隨著林知命橫插一杠,林榮兆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搞中間環節,基本上都是中轉一兩次後行賄的錢都能到李主任手中,這樣就給了林知命他們收集證據的機會。

    同時,李主任因為有人橫插一杠,學會了坐地起價,胃口越來越大,收錢越來越快,越來越多,這也同樣給了林知命機會。

    就這樣,幾個月的時間林知命收集了非常多兩人行賄受賄的證據,而這,就是林知命橫插一腳最主要的目的所在。

    一直以來,宋思晴都以為林知命是打算來這裏搶項目賺錢,順便打壓林榮兆的名聲,沒想到,林知命竟然玩了個暗度陳倉,移花接木,直接對上了林榮兆!

    現在林榮兆因為涉嫌行賄被抓,三陽市林家也因此受到了巨大的影響,對於林知命而言,這可就是相當好的一個向三陽市進攻的機會。

    “那我還有一點搞不明白,為什麽項目最終會落到咱們頭上?”宋思晴疑惑的問道。

    “你覺得我憑什麽能靠一點證據就扳倒李主任?”林知命似笑非笑的問道。

    宋思晴思索了許久,而後心翼翼的道,“你是,你在這邊的官場裏有人?”

    “也不是有人,隻是跟人做了個交易罷了,李主任位高權重,不知道多少人盯著這個位置,我把他拉下馬,自然會讓許多人高興。”林知命道。

    盡管林知命的很含糊,但是宋思晴還是理解了林知命的意思。

    “你…太壞了,虧的我還這麽努力的幫你搶這個項目!”宋思晴惱火的道。

    “不努力的話,這戲也演不真啊,就連林采榕,也不過是半個多月前才知道我的想法,她之前為了拿下這個項目走了不少政府的關係,而我收集了足夠多的證據,利用這些關係才能把證據送進去,所以…與其是我上頭有人,不如是林采榕。”林知命道。

    “原來如此!”宋思晴恍然大悟。

    “當然,這並不是一切的終結。”林知命微微一笑,道,“這隻不過是一個開始而已,中原三家聯盟的實力很強,這一手可以傷到他們,甚至於重創他們,但是…卻不足以消滅他們,所以,我們還需要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其他事情?怎麽做?”宋思晴問道。

    “這你就不用過問了,因為跟你關係不大,知道的越多越危險。”林知命神秘的笑了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