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笑聲,歡呼聲,聲聲不絕於耳。

    在歡樂友好的氣氛下,李主任跟林榮兆簽下了合作協議。

    林榮兆還拿著麥克風發了言。

    “感謝有關部門的信任,也感謝我的競爭對手們,因為有他們,所以我們才會讓自己更加的出色!”林榮兆著,瞄了宋思晴這邊一眼,嘴角的笑意更甚。

    看到這笑容,宋思晴明白過來,剛才林榮兆來的那些話,根本就是在戲弄她。

    “走吧。”林知命淡淡的道。

    “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宋思晴紅著眼睛道,“明明我已經盡力了,為什麽還會這樣?”

    “世界上的不如意的事情十有七八,哪裏能什麽都遂人心意?”林知命道。

    “但是…”

    “沒什麽但是的,走吧,這一場遊戲,你出局了。”林知命道。

    宋思晴握緊了拳頭,眼睛死死的看著前方。

    此時的她,心裏有萬分的不甘,但是,卻沒有任何的辦法。

    如果在這裏撒潑,那將連最後的一點尊嚴都丟盡。

    周圍許多人戲謔的看著她,看著她從堂掉落地獄。

    “走。”宋思晴嘴裏擠出這麽一個字,轉身往門外走去。

    林知命跟著宋思晴往外走,沒有多一句。

    兩人走出了會議室,來到電梯口。

    宋思晴按了一下電梯,站在那,沉默不語。

    就在這時,連帶著人走了過來。

    “你這世界上的事情多麽的神奇啊,所有人都以為你拿下了項目,結果卻還是被人截胡了,嘖嘖嘖,一想起剛才你那囂張的模樣,我真想笑啊,宋總,哈哈!”連笑道。

    宋思晴看了一眼連,而後又看向前方。

    “項目最終沒能拿下,咱們這個公司估計也存在不了多久了,宋總,要不要考慮一下跟著我啊,我就算沒這個公司了,回到我老板身邊那也是個高管,跟著我,至少你還能過上現在這樣的生活,每吃喝玩樂,偶爾陪我睡睡覺就可以了!”連道。

    “你知道我一直想對你做一件事情麽?”宋思晴忽然問道。

    “什麽事情?該不會是給我跪舔吧?”連笑眯眯的道。

    宋思晴沒有話,走到電梯邊一把抓起了旁邊的鋁合金垃圾桶,而後幾步走到連麵前,在連震驚的注視之下直接揮著垃圾桶砸在了連的臉上。

    咚的一聲,連應聲倒地。

    宋思晴把垃圾桶放回到遠處,這時候電梯剛好來到,宋思晴走進了電梯之中,麵無表情的直視著電梯外的所有人。

    林知命也跟著走了進來。

    電梯門緩慢的關上,將一切的喧囂都擋在?了外頭。

    宋思晴沒忍住,終於哭了出來。

    她的哭是那種幾乎於無聲的,就像是呢喃一般,有點虛幻,但是又真切存在。

    林知命走到宋思晴身邊,剛想拍拍宋思晴的肩膀,沒想到宋思晴竟然張開手臂抱住了她。

    “就一會兒,給我靠一會兒,謝謝你了。”宋思晴抽泣著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拍了拍宋思晴的後背。

    他知道此時的宋思晴有多難受。

    幾個月的努力,一直以來的自信,在這一刻化為烏有,這種感覺足以讓任何一個人崩潰。

    “你不知道,為了融入名媛圈子,我吃了多少苦,喝了多少酒,受了多少委屈,我被人指著鼻子罵過,被人打過,這一切我都忍了,所以我才最終成為了三陽市的名媛,我才有資格帶李柔進來,可是現在,這一切都沒意義了,我過去幾個月做的事情,沒有任何意義,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宋思晴抽泣著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