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是難包住火的,盡管李主任並沒有對外多什麽,但是已經有消息傳出是林氏集團拿下了世博園的項目。

    連作為三陽市這個林氏集團的管理者之一,他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自然就明白,是宋思晴拿下了這個項目,所以,這就意味著宋思晴在這一場戰鬥之中取得了勝利。

    林知命跟林采榕的賭約,在今將見分曉。

    林知命將得到整個三陽市的林氏集團,並且拿下世博園項目,同時還將主導未來林知命與林采榕的聯盟。

    連這時候如果還不知道要討好宋思晴,那他就是個傻子了。

    宋思晴自然知道連想的是什麽,她這人心眼不怎麽大,所以這時候根本就懶得搭理連,在連了那麽一通化後,宋思晴自顧自的走向了電梯。

    看著宋思晴就這麽走了,連的臉色一下子黑了下來。

    “媽的,這女的肯定跟李主任睡了,不然怎麽可能通過李主任的女兒拿下項目!”

    “肯定是!”連身邊的手下紛紛道。

    “先讓她得意吧,誰讓人家張的開腿呢,走吧,今是簽合約的日子,以後人家就是咱們的老板了,不管怎麽樣,得討好人家。”連道。

    周圍的人點了點頭,而後跟著往電梯那走去。

    宋思晴搭乘著電梯來到了八樓,而後走進了其中的一個會議廳。

    會議廳裏已經有許多的新聞記者,今李主任將在這裏召開新聞的發布會,宣布世博園項目的一些相關細節的東西,其中世博園的承建隻是其中一部分。

    林知命左右看了看,發現了幾張熟悉又陌生的麵孔。

    熟悉,是因為林知命已經看過那幾張麵孔的照片,陌生,自然是因為他從未見過真人。

    “林榮兆也來了。”林知命低聲道。

    宋思晴點了點頭,道,“現在還沒有公布承建方,可能是心存不甘吧。”

    “李主任那邊你確定沒有問題麽?”林知命問道。

    “沒有,李主任親口答應他女兒的,怎麽可能出問題。”宋思晴道。

    “哦…”林知命點了點頭,看著不遠處正跟人談笑風生的林榮兆,心裏總覺得有些古怪。

    就連連這樣的人都知道宋思晴拿下了世博園的項目,那林榮兆不可能不知道,既然他知道了,為什麽還會出現在這裏?難道就為了見證宋思晴簽約麽?

    就在這時,李柔跟在一個中年人的身後走了過來。

    “李主任!你好!”宋思晴謙卑的跟那個中年人問好道。

    林知命多看了那中年人幾眼,那中年人跟李柔有點像,微微有些發福,腦袋有點禿,戴著個金絲框眼睛,臉上帶著笑容,眼睛很,讓人有點看不透。

    “你好,宋,今打扮的挺不錯的。”李主任笑著道。

    “今可是思晴重要的日子,肯定得精心打扮了!”李主任身邊的李柔道。

    “確實!”李主任點了點頭,道,“這一次來了不少商界的人,畢竟這是市裏頭未來幾年的重點項目,宋你跟我女兒多聊聊,我去找幾個老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