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思晴很生氣。

    心裏的恐懼已經被憤怒所掩蓋。

    她是一個很難會對人動心的人,這麽多年難得動心一次,結果卻被人給套路了,這對於一向驕傲的她來簡直是難以忍受的。

    “你,你幹什麽?!”於君悅也被宋思晴的舉動給驚到了,一邊後退一邊指著宋思晴叫道。

    “你宋姐姐我縱橫江湖這麽多年…你以為就你這樣的伎倆就能夠拿下我麽?你把你宋姐姐我想的太簡單了,你這個渣男,去死!”宋思晴怒吼著,朝著於君悅衝了過去。

    於君悅雖然是個男人,但是耐不住宋思晴手中有一個大花瓶,他隻得一邊後退一邊道,“思晴,你別衝動,你先把你手中的花瓶放下,你…啊!!”

    於君悅話還沒完,宋思晴就拿著花瓶衝向了他。

    於君悅驚叫一聲,直接轉身往後跑。

    宋思晴激動的往前追,這一條長長的走道,此時儼然變成了兩人的賽道。

    這時候趙虎已經恢複了過來,看到於君悅被宋思晴攆著跑,趙虎趕忙把手伸向腰間,拿出了一根甩棍,然後朝著宋思晴追去。

    宋思晴太氣了,以至於跑出了許久未有的超快速度。

    不過,如此快的速度也讓她的體力消耗迅速,一個沒注意,宋思晴腳下一拌蒜,整個人直接超前摔飛了出去,重重的摔倒在地上,手中的花瓶也砸了個粉碎。

    花瓶一碎,宋思晴一下就尷尬了,她之所以能追著於君悅跑就是因為手中有這麽一個花瓶,眼下花瓶碎了,碎片還飛出去了老遠,她登時變成了一個手無寸鐵的二十多歲姑娘。

    任何的憤怒沒有武器作為依仗,都唬不住人。

    看到宋思晴花瓶摔碎,於君悅直接一個轉身衝向了宋思晴。

    宋思晴著急忙慌的站起身想要往後跑,結果卻發現自己的身後已經被趙虎給堵住了。

    “追啊,繼續追!”於君悅滿麵猙獰的道,“你不是追的很開心麽?繼續追啊,臭婊子。”

    “君悅,你別這樣!”宋思晴是一個深諳識時務者為俊傑這句話的人,看到自己已經處於完全的劣勢,她趕緊道,“大家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你晚上要是敢對我怎麽樣,我一定會曝光你的!”

    “曝光?嗬嗬,你以為就憑你這樣一個女人曝光我能有什麽用?你在三陽市的名聲早就爛大街了,一個人盡可夫的臭婊子而已,誰會相信你的話?到時候我還可以是你碰瓷我呢,你盡管去曝光我!”於君悅一邊著,一邊走向了宋思晴。

    宋思晴趕緊退到一旁的牆壁處,而後扯著嗓子大聲叫道,“李柔,李柔!”

    “這的房間隔音堪比KV,李柔已經睡著了,你就算叫破喉嚨也沒用!”於君悅道。

    宋思晴臉色難看到了極點,於君悅跟趙虎兩人一左一右的走向她,根本不給她逃跑的空隙。

    如果被這兩人抓住,那後果可想而知,絕對好不了。

    “今晚上你既然進了這個酒莊,就別想好著出去,順從一點,這樣大家都開心不是?”於君悅道,他的臉上帶著一切盡在掌握的笑容,這個地方鳥不拉屎,根本沒有任何人能來救宋思晴,而且這地方隔音效果超好,就算是在酒莊前頭的宋思晴的保鏢,也絕對不可能來救宋思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