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思晴跟李柔還有趙虎一起上了於君悅的車。

    於君悅也是有錢人,座駕是一輛勞斯萊斯庫裏南。

    林知命開著車,跟在宋思晴的身後。

    林知命安靜的開著車,波瀾不驚。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宋思晴也是正常的女人,看那於君悅長得不錯,開的了庫裏南,條件也應該有,宋思晴能看上也是正常不過的事情,所以林知命不會去幹預宋思晴,更別李柔還跟著在一起,為了幾後能夠簽下合同,這時候宋思晴順著李柔還是有必要的。

    開了十幾分鍾,林知命跟著庫裏南駛入了一個巨大的莊園。

    莊園之中是一幢龐大的古堡建築。

    兩輛車都停在了古堡的門口,林知命先一步從車上下來,而後觀察了一下四周。

    四周是花園跟人工湖,看的出來這是一個很高端的莊園,而莊園的主人也必然是非常有錢的。

    宋思晴等人也從車上走了下來,宋思晴看了一眼林知命,眼神中帶著些許的歉意。

    “你在這等著吧,麻煩你了哦!”李柔笑著對林知命道。

    林知命微微一笑,道,“還請一定要保護好我的老板。”

    “這是在國內,安全的很,沒事的!更何況,還有帥哥保護!”李柔笑道。

    於君悅跟趙虎兩人相視一笑。

    之後,四人一同走入了古堡之中,而林知命則是留在了外頭。

    林知命看了一下手表,此時已經是晚上的十一點,有點冷,大概在零度左右。

    此時,古堡裏,四人在古堡內走來走去,最終來到了一個客廳。

    客廳的地上鋪著毛毯,靠牆的位置是一個歐式風格的壁爐。

    “這個酒莊平常也被我們用來招待客人,樓上就是客房,晚上你們要是喝多了,可以去客房休息。”趙虎道。

    “想的美哦,我們可是要回去的!”李柔道。

    “你們先坐,我去起火一下,有點冷!”趙虎著,走到壁爐邊上點火。

    “坐吧!”於君悅對宋思晴道。

    宋思晴點了點頭,坐到了柔軟的沙發上,於君悅則是坐在了宋思晴的邊上。

    壁爐內的火很快點燃,堆砌整齊的木頭上綻放出一朵朵的火花,暖意也從壁爐裏一點點往外蔓延,讓這個不大的客廳變得溫暖了起來。

    趙虎走到邊上,從櫃子裏拿出了一瓶紅酒。

    “這是咱們龍國本地的張裕,這個品牌源自於兩百多年前,都外國的酒好,咱們國內的酒一點也不差,這是我在三年前從一個品酒大師那收來的,晚上給你們試試。”趙虎著,有模有樣的將酒瓶打開,而後把酒倒入了醒酒器。

    “真正好的酒,單單醒酒就得將近一個時,我覺得咱們可以趁現在聊聊,剛好醒醒酒,畢竟剛才喝了不少。”趙虎提議道。

    對於趙虎的提議,眾人並沒有什麽意見,於是大家開始聊了起來。

    於君悅是善談的人,簡單的幾句話就成為了四人會談的核心,他分享著自己從到大的一些故事,時不時的引起共鳴,還偶爾能夠讓人會心一笑。

    宋思晴蜷縮在沙發上,看著坐在自己身邊侃侃而談的男人,感受著壁爐傳來的暖意,覺得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