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的派對,其實就是喝酒聊。

    名媛們拿著酒杯,穿梭在各種商務人士之間,時不時的跟他們攀談上兩句,彼此留個聯係方式,為日後可能發生的一些事情做著準備。

    這種生活是許多女生所向往的,因為他們接觸的都是真正的社會精英,拋開錢不,跟這些人認識了,那你拍個照發朋友圈也能裝個大逼,如果能夠跟這些人發生點什麽,或者從這些人的耳朵裏聽到點厲害的事情,那絕對會成為你日後跟朋友吹逼的資本。

    宋思晴是社交名媛,帶著名媛李柔穿梭在各個上流人士之間,時不時的跟他們打趣幾句。

    盡管有許多人是宋思晴所鄙視所不屑的,但是在麵上,宋思晴充分的做到了虛偽兩個字,她就好像一隻蝴蝶一樣,在花叢裏翩翩起舞,她的每一次停留,都讓人感覺到似乎可以一親芳澤,但是每每這時候她就飄然離去,留下一個曼妙的身影。

    低端的名媛以身體開路,高級的名媛同樣以身體開路,隻不過,彼此的分寸底線不同,手段也不一樣。

    同樣是肉體,有的人三千塊包夜,有的人三萬塊都摸不到一下手。

    此時,夜色醉人。

    林知命已經繞了別墅好幾圈,仔細的檢查過了任何可能有問題的地方。

    這一次的派對至少來了七八個的私人保鏢,他們也跟林知命一樣分布在派對的周圍,提防著任何有可能出現的危險。

    林知命看了一下手表。

    宋思晴進去派對已經一個多時了,她的位置始終處於別墅之中。

    別墅裏時不時的傳來歡呼聲歡笑聲,似乎是這些上流人士正在玩什麽遊戲。

    林知命對這樣的派對一點興趣都沒有,他安靜的將自己身體隱藏在黑暗之中,如果不仔細看你根本不會知道在一個你不注意的角落裏竟然會藏著一個男人。

    林知命的雙眼就如同貓頭鷹的眼睛一般,盯著黑夜下的一切。

    別墅內,派對的氣氛很好,此時已經開始了跳舞。

    男男女女站在舞池中間,跟你喜歡的,或者喜歡你的人麵對著麵跳舞。

    宋思晴也在跳舞,她本身就是個玩咖,跳舞這種事情並不需要太多的培訓,她的身材曼妙,動作靈性之中帶著性感,許多男人圍著她,試圖接近她這一朵嬌滴滴的玫瑰。

    就在這時,於君悅出現了,他來到了宋思晴的麵前,跟宋思晴眼神一對,而後兩人麵對著麵舞動起了自己的身子。

    其他人識趣的退到了旁邊。

    “有人過你跳舞很好看麽?”於君悅問道。

    “過的人很多。”宋思晴笑道。

    “是麽?那你不介意再聽一次吧?”於君悅問道。

    於君悅的話溫柔之中帶著磁性,讓人感覺非常好。

    宋思晴笑了笑,道,“誇獎的話聽再多也不膩。”

    “那也得分誰。”於君悅伸出雙手,若有若無的搭在宋思晴的腰上,身體微微湊近了一些,道,“我可很少誇人。”

    恰到好處的身體接觸,以及成熟之中略帶挑逗意味的話,讓人的荷爾蒙不受控製的增長,宋思晴並沒有抗拒於君悅,她笑了笑,道,“那你介意多誇我一點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