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安排宋思晴來三陽市的時候林知命就有心理準備有人會懷疑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但是當宋思晴親口出來的時候,林知命多少還是覺得有些愧疚。

    “你在公司裏,應該有不少流言蜚語吧?”林知命坐在沙發上,看著宋思晴道。

    “那可不,我的名聲已經爛大街了,剛來就被人是你的姘頭,各種惡意中傷,他們目的就是想要逼走我,後來我加入了名媛的圈子,你也知道,名媛的圈子很亂的,我想融入他們就必須跟他們一起玩,男公關,鴨子之類的自然就沒有辦法避免,他們抓著這些事情又大做文章,在他們嘴裏我已經是一個人盡可夫,生性浪蕩的婊子了。”宋思晴笑著道。

    看宋思晴的如此雲淡風輕,林知命反而更覺得愧疚,因為雲淡風輕的背後,肯定是別人所不知道的艱辛。

    “我有好幾次不想做了,但是一想到花著你的錢,欠著你人情,就隻能繼續做下去了,還好,我這人適應能力強,沒多久就完全適應了,畢竟,在海峽市的時候其實有很多人也認為我是個婊子,隻不過沒有這邊這麽厲害罷了.”宋思晴道。

    “這件事情完了之後,你回去海峽市休息一段時間吧。”林知命道。

    “那不用了,其實我還蠻享受這種生活的,這裏完事之後我可以馬上去下海市,之前我融入三陽市名媛圈子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下海市那是更高級的地方,融入他們的條件肯定更苛刻,得花更多時間,我盡早去比較好!”宋思晴道。

    “你還能享受這種生活?被人千夫所指?”林知命詫異的問道。

    “千夫所指又怎麽樣呢,我現在出門有豪車接送,想買什麽東西隨便買,多少女人羨慕我這樣的生活?,有舍才有得,人生就是這樣!”宋思晴道。

    “你變了。”林知命道。

    “見識了以前沒有見識過的東西,肯定會變。”宋思晴道。

    “如果姚靜知道你變成了這樣,那肯定會不高興的。”林知命道。

    “我總不能為了姚靜活著。”宋思晴歎氣道。

    “那倒也是。”林知命點了點頭,然後問道,“你在公司裏一般都做什麽?”

    “也沒做什麽,因為好多沒來了,所以過來看看,連這人其實還是有點能力的,跟李主任的關係不錯,前段時間這家夥還遭到了不明身份的人的襲擊,不過這家夥命好,沒出什麽大事。”宋思晴道。

    “看他的樣子應該是不知道你已經拿下項目了。”林知命道。

    “應該不知道!如果知道的話就不是剛才那個態度了!”宋思晴道。

    “你在你家裏頭跟人過你拿下項目的事情麽?”林知命問道。

    “過。”宋思晴點頭道,“那李柔來我家親口跟我她爸爸已經答應把項目給我,如果家裏有竊聽器的話,裝竊聽器的人應該知道這件事。”

    “那十有八九就是中原三家聯盟了。”林知命沉聲道。

    “管他呢,反正我已經拿下了項目,再幾就簽約了,不怕他們。”宋思晴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