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辟曲徑!”林知命聽完了宋思晴的話後,笑著道,“所有人都在進攻李主任這一點,就你從李主任的女兒下手,不得不,你這思維還真有點與眾不同,而且,也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效果。”

    “那是當然。”宋思晴傲嬌的翹著二郎腿,道,“你真以為我拿著你的錢就是成花酒地啊,那都是為了給之後的行動鋪路,你可不知道,這幾個月為了能夠讓李柔被我徹底掌控,我花了多少心思。”

    “辛苦你了。”林知命由衷的感激道,“這個項目拿下之後,項目收益會按分成給你。”

    “你看著給就成了,反正我也花了你不少錢。”宋思晴道。

    “接下去幾你有什麽活動安排麽?”林知命問道。

    “晚上有個飯局,明下午跟李柔約了個spa,明晚上還要跟李柔一起參加一個三陽市這邊的新春派對,到時候三陽市這邊不少上層人物都會去。”宋思晴道。

    “行程還挺滿的嘛,送你個禮物。”林知命著,從口袋裏拿出了一個筆一樣的東西。

    “這是什麽?”宋思晴疑惑的問道。

    林知命站起身,走到宋思晴的麵前道,“把手給我。”

    “手?”宋思晴疑惑的抬起手。

    林知命抓住了宋思晴的手,眉頭微微一挑,道,“你的手很涼,腎氣不足。”

    “要你管啊。”宋思晴趕緊縮回自己的手道,“你這是在占我便宜啊?心我找靜靜告狀。”

    “我占你便宜就不是摸你手這麽簡單了,把手給我。”林知命道。

    宋思晴猶豫的伸出手,林知命將宋思晴的手抓住,然後微微用力的揉了揉,讓宋思晴手上的皮膚變軟一些。

    “你,你幹什麽啊?”宋思晴有些不安的問道。

    林知命笑著將宋思晴的無名指掰了出來。

    宋思晴心頭一緊。

    他為什麽掰我無名指?

    難不成是要給我戴戒指?

    可無名指的戒指那是結婚才能戴的啊,難道他對我早有企圖?

    宋思晴忍不住看了林知命一眼,發現林知命正笑著看著他。

    宋思晴趕緊低下頭去,道,“你,你不要亂來啊,我可是靜靜的閨蜜啊。”

    “我知道。”林知命著,將筆一樣的東西的一頭按在了宋思晴的手指頭上。

    “你最近吃的一頓大餐是什麽?”林知命問道。

    “最近吃的大餐啊?是一頓法餐…”宋思晴話剛到一半,忽然手指頭上猛地一疼。

    宋思晴慘叫一聲,連忙把手縮了回來。

    “你幹什麽啊!”宋思晴激動的摸著自己的手指叫道。

    “給你手指裏放了一個GPS定位,這樣就算你到了涯海角,我也能知道你的位置。”林知命著,把筆收了起來。

    “疼死我了,你這人也不早跟我…”宋思晴委屈的道,她還以為林知命要送她個戒指什麽的呢,害得她白緊張了半,如果真是送戒指,那還真有點不好搞了。

    “要是跟你的話你會更疼。”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