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過來,主要是想看一下事情的進度,我來的很低調,沒有人知道我已經來了三陽市,除了你跟爆破之外。”林知命道。

    “哦…靜靜最近怎麽樣?我給她打電話,發現她三句不離你,看的出來,你們兩個的關係現在已經發展到了一個非常不錯的地步。”宋思晴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基本上距離生孩子就差最後一步了。”

    “喲嗬?進步這麽神速麽?”宋思晴驚訝的問道。

    “那是自然,畢竟我又帥又有錢還體貼,對了,帶我去你的住處吧。”林知命道。

    “去我住處?幹什麽啊?”宋思晴問道。

    “去幫你看看你住處幹不幹淨。”林知命道。

    “幹不幹淨?”宋思晴聽到這話更是疑惑,林知命笑了笑,道,“你帶我去就是了。”

    “行吧,爆爆,去我住處。”宋思晴對前排?的爆破道。

    “嗯。”爆破點了點頭。

    “爆爆?你們關係都這麽親近了麽?”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總覺得叫爆破不好聽,叫爆哥或者破哥也不好聽,所以思來想去就叫爆爆,親切多了。”宋思晴解釋道。

    “嗯?”林知命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表情,看了一下爆破,又看了一下宋思晴。

    “你這什麽表情,你是不是懷疑我跟爆破有什麽啊?我跟你,我們倆比紙還幹淨。”宋思晴趕緊道。

    “我又沒多什麽…不過,爆破今年三十多歲,你二十多,年紀上差不多,爆破長得挺帥的,關鍵是人還細心,要是你們真的有什麽,那我隻能送上祝福!”林知命認真道。

    “去去去,我跟爆破是單純的朋友關係。”宋思晴道。

    “老板,我跟宋姐清清白白。”爆破也道。

    “那可惜了。還想著宋能跟我親上加親呢。”林知命遺憾的道。

    宋思晴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道,“什麽親上加親,的好像咱們倆有什麽似的。”

    林知命笑了笑,岔開話題隨意的跟宋思晴聊了起來。

    沒多久,車子開入了一個高檔區,之後停在了地下停車場。

    宋思晴跟林知命一起從車上走了下來,林知命戴上了墨鏡,而後拿出一撮胡須黏在了鼻子下麵。

    “你這是幹什麽?”宋思晴好奇的問道。

    “我來三陽市的事情隻有少數幾個人知道。”林知命道。

    “哦…那你就這樣弄一下,能騙的了誰啊?”宋思晴問道。

    “人最有辨識度的是眼睛,同時鼻子跟嘴巴的整體輪廓也很具有辨識度,隻要改變了這兩個,一般人就很難認出你,除非是跟你熟識的。”林知命解釋道。

    “還有這種道?”宋思晴驚訝的問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兩人聊著走進了電梯,而後一直來到高層。

    “這就是我在三陽市的家了。”宋思晴走到一扇門前頭,將門打開。

    門內是一個巨大的房間。

    “這是大平層吧?”林知命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