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得了林知命囑咐的孟子君什麽都沒有多,把這一件事情當做了他跟林知命的秘密。

    年初八,林知命在外公外婆家的悠閑時光,到這總算是到頭了。

    林知命帶著外公外婆給的特產,以及無數的叮囑,離開了化德縣回到了海峽市。

    回到海峽市,林知命去姚建勇家吃了一頓飯,之後就獨自一人前往了公司。

    林氏集團正式上班要等到明,不過今公司裏已經有一些人在為明上班做準備了。

    “根據域外戰場那邊傳來的消息,老混蛋手底下的那兩個大將已經回歸,再加上千麵已經被您解禁,有她在域外戰場坐鎮,域外戰場的那些人應該會相信您仍在域外戰場內,這對於您接下去要做的事情來將產生利好的影響。”董建站在林知命麵前,笑著道。

    “那兩個家夥還是一如既往的強啊。”林知命道。

    “不過以您如今的實力,三門完全釋放的情況下,也是能留下他們的。”董建道。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留著他們,更有助於隱藏我的身份。”林知命道。

    “如此也沒錯。”董建點了點頭,隨後道,“最近林采榕那邊的情況不太好啊,自從您跟林海塘讓他打壓林采榕之後,林海塘已經從多個方麵對林采榕施加了壓力,這個年,林采榕過的並不舒坦。”

    “是麽?那也沒見她給我打個電話求助啊。”林知命笑道。

    “她或許是在等三陽市那邊出結果,那邊一個星期後就會有結果。”董建道。

    “一個星期?這麽快麽?”林知命皺眉道。

    “嗯,會在元宵節當出結果。”董建點頭道。

    “宋思晴怎麽?”林知命問道。

    “宋思晴目前還沒給出準確的消息。”董建道。

    林知命揉了揉太陽穴,道,“希望能有好消息吧。”

    “但願如此吧。”董建道。

    農曆正月初九。

    林氏集團正式開工上班,作為老板的林知命拿著紅包從樓下走到了樓上,依次給員工發上了過年紅包。

    發到法務部的時候,林知命並沒有看到顧霏妍的影子。

    他本以為顧霏妍會回來上班,現在看來他想錯了。

    林知命覺得有些為難,但是仔細一想又不知道哪裏為難,這種感覺讓他頗為難受。

    傍晚的時候,林知命忽然接到了來自郭老的電話。

    “什麽?你掌握著神農秘藥的配方?”林知命聽了郭老的話後,驚訝的問道。

    “嗯,你不用管配方是怎麽來的,你隻要記住,蘇菲菲會在今晚上的時候把配方交到你的手中,之後,你將配方交給龍族就可以了,記住,交配方的時候,讓龍族答應你一個條件。”郭老道。

    “什麽條件?”林知命問道。

    “暫時不確定,你可以自己想,也可以等我告訴你,總之,用這個配方換龍族的一個承諾,這個承諾必須是蕭晨點頭的。你可以直接與蕭晨對話。”郭老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