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的車停在了星趣電玩城外頭。

    林知命從車上下來,嘴裏叼著根煙,但是卻並不點燃。

    “一會兒去了你看著就成,其他的交給我。”林知命道。

    “好好!”孟子君連連點頭,內心有著一股按耐不住的躁動。

    林知命微微一笑,帶頭走入電玩城。

    電玩城裏人頭攢動,因為還在正月裏的關係,來電玩城的人特別的多。

    林知命往四周看去,沒一會兒就看到了坐在推金幣機器前頭的趙正龍。

    林知命直接走了過去,來到了趙正龍的身後。

    “操,嗎的差一點!”趙正龍不知道林知命已經來了,嘴裏大罵了一聲,而後抬腳踹了一下機器。

    幾個硬幣登時從機器內的台子上掉落,趙正龍頓時眉開眼笑。

    這時,趙正龍的手下發現了林知命。

    “趙哥,來人了。”有人馬上提醒道。

    趙正龍轉頭看向後方,在看到林知命的時候他愣了一下,隨即笑著道,“老板,這是什麽風把你吹來了?”

    “聽你找我表弟要錢?”林知命問道。

    “是有這麽回事兒,哎,老板,其實這事兒跟你還有點關係,你上次打了凱子,結果把凱子打進了重症監護室,我這錢都是拿來給凱子治病的呢。”趙正龍笑著道,他雖然有點忌憚林知命,但是林知命眼下都來他麵前了,他自然不會認慫。

    “原來找我表弟拿錢是要當做醫藥費啊!”林知命恍然大悟。

    “是啊,你表弟沒告訴你麽?我這人也不是那種隨便找人拿錢的,但是實在是沒辦法,我已經把你給我的錢都搭進去了,還是不夠,剛好老板你在這,要不,你多給我一點?來個三五萬的就行!”趙正龍道。

    “可以。”林知命點了點頭,拿出自己的手機道,“轉賬可以麽?”

    “可以可以!”趙正龍連忙拿出自己的手機道,“要不加個好友,回頭我不夠錢了再找你?”

    “好啊!”林知命點了點頭,直接掃了趙正龍的微信二維碼。

    “南城龍哥,這是你麽?”林知命問道。

    “是我是我!”趙正龍連連點頭。

    林知命將趙正龍加為了好友,而後直接轉了五萬塊給趙正龍。

    這一手操作看呆了孟子君,之前林知命了要來出口惡氣的,哪想到竟然是來花錢的,這,表哥葫蘆裏到底賣的是什麽藥?

    “喲嗬,老板大氣,竟然給了我五萬!”趙正龍驚訝的道。

    “醫藥費怎麽也得給夠,不然的話人沒救過來,我可不是得坐牢?”林知命笑著道。

    “你這話的對,老板,有你這筆錢,凱子應該沒什麽大礙,看在你這麽豪爽的份上,以後你表弟出去遇到什麽事,報我的名字!我絕對罩著他!”趙正龍拍著胸脯道。

    “我的表弟我自己罩的了,用不著趙哥你操心,既然我這醫藥費已經給了,那我就不客氣了哦,趙哥。”林知命笑眯眯的道。

    “不客氣?”趙正龍愣了一下,隨後就看到林知命猛地把手伸了過來,一把抓住了他的衣領,然後用力的將他的腦袋往旁邊的推金幣機撞去。

    咚!

    一聲悶響,推金幣機劇烈的震動了一下,裏麵的金幣紛紛落下。

    趙正龍被這一撞給撞的七葷八素的,整個人都有些站立不穩,他手下的幾個混子倒是反應極快,看到林知命出手,幾個人登時操起旁邊的椅子什麽的對著林知命就砸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