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耳光過去,打的李鍇腦瓜子嗡嗡的,他的臉已經紅了起來,眼角因為撞到了台球桌的關係而破了皮,血從眼角流淌而出,半張臉都被血給染紅了。

    “老板,你有什麽事直接,這麽光打,有什麽意思。”趙哥道。

    “行。”林知命點了點頭,停下手看著李鍇道,“聽你今早上打了個老頭?”

    “你…你想什麽?”李鍇驚恐的看著林知命問道。

    “不好意思,那老頭是我外公。”林知命臉色冷漠的看著對方道,“這次過來找你呢,其實主要是有兩件事情要拜托你一下,第一,你去找我外公道個歉,第二,你發個道歉視頻到網上去,這件事情就這麽算了。”

    “不可能,我不可能道歉的。”李鍇激動的搖頭道。

    啪!

    林知命反手就是一個耳光過去,然後道,“道歉麽?”

    “孟老頭高中時候對我那樣,你就算打死我我也不可能道歉,不可能的!”李鍇大叫道。

    “我外公高中時候對你做了什麽?”林知命問道。

    “那個老家夥成針對我…”李鍇話才剛,林知命又是一個耳光過去。

    “嘴巴幹淨點。”林知命道。

    “孟老頭成針對我…我不喜歡讀書,他還成讓我交作業,還把我單獨留下來給我補習,他就是針對我!”李鍇道。

    “老子也算是見過各種各樣的人,如你這般不識好歹的還真是第一次見,留你下來給你補習拿你一分錢沒有?”林知命問道。

    “這倒是沒有…”

    “那他為什麽留下來給你補習,還不是為了你的成績?”林知命問道。

    “狗屁,他就是為了自己,我脫了我們班的後腿,他怕拿不到獎金,所以才留我下來補習的,你別把他的那麽高尚!”李鍇道。

    “真是不知好歹!”林知命搖了搖頭,道,“你不道歉的話,那我就打到你願意道歉為止。”

    “趙哥,我可是你的手下,你不能就這麽看著啊!”李鍇激動的對趙哥叫道。

    “你太特麽不識好歹了,該打。”趙哥黑著臉道。

    李鍇愣住了,好了一起榮華富貴的,怎麽趙哥忽然間就變成了這樣?

    林知命正反手幾個耳光打過去,把李鍇的牙齒都給打掉了幾個。

    周圍的人看著林知命這犀利的耳光,都覺得有點看不下去了。

    不過還好,這李鍇再硬氣,那也架不住林知命這麽打啊,打了幾輪之後李鍇果斷的認慫了。

    “我道歉,我道歉!”李鍇嘴巴一邊淌著血一邊語氣含糊的道。

    “在這樣不就對了麽?去把臉上跟嘴裏的血擦一擦,然後咱們先錄個抖音視頻。”林知命道。

    “給他幾張紙。”一旁的趙哥道。

    立馬有人送上幾張紙給李鍇,李鍇拿著紙慢慢的擦著臉上嘴裏的血。

    林知命也找人要了幾張紙,淡定的擦著手上的血跡。

    “這位老板哪裏人?”趙哥走到林知命麵前,遞了根煙給林知命。

    這趙哥原本是不把林知命放在眼裏的,但是看到林知命如此的心狠手辣,他對林知命多了一絲忌憚與好奇,這年頭有錢人很多,但是有錢又狠辣的很少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