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跟孟子君對視了一眼,這李鍇到底是怎麽樣的一個人,竟然能讓家裏人都這麽他?

    “這人畢業後還繼續當混子麽?”林知命問道。

    “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沒怎麽聽過他。”孟子君道。

    “你們這的混子一般在什麽地方活動?”林知命問道。

    “混子最多的地方就是德輝園了!”孟子君道。

    “那是什麽地方?”林知命問道。

    “就是一個類似公園一樣的地方,裏麵有台球廳,網吧,還有KV,那地方混子最多!”孟子君道。

    “那就去那看看吧。”林知命道。

    “就這麽幹找啊?那得找到什麽時候啊!”孟子君疑惑的道。

    “要想將我們龍國的一個人跟星條國的人聯係起來,隻需要七個中間人,要想找到李鍇,應該一兩個中間人就夠了。”林知命著,轉身坐進車內。

    孟子君有點迷糊,但是還是跟著林知命一起坐上車,而後兩人一同往德輝園的方向而去。

    此時,孟奇文被打的視頻已經衝入了熱度榜前五,許多官方媒體都轉發了這個視頻。

    林知命做夢也沒想到,年初一的時候竟然就會搞出這麽大的一個事情。

    這個事情對於孟奇文的影響絕對是巨大的,如果這些影響不能消除,那以孟奇文的心性來,搞不好得悶出病來。

    車子開到了德輝園的門口。

    一到門口林知命就感受到了一股屬於混子的氣息。

    公園的門口是一扇生鏽的鐵門,鐵門上麵是德輝園三個字。

    德輝園三個字也已經生鏽,而且歪歪扭扭的,上麵還掛著一些垃圾。

    在鐵門下站著三三兩兩的混子,這些人一水的穿著緊身牛仔褲,梳著漢奸頭,腳踩豆豆鞋,他們有的蹲在地上聊,有的站在一旁玩著擦炮,還有人在打鬧。

    林知命將車停在了一堆的鬼火邊上,而後帶著孟子君下了車。

    看到那些混子,孟子君有些緊張的縮了縮脖子。

    “要不然你在車裏頭等我?”林知命問道。

    “不不不!”孟子君連忙搖頭,跟著林知命還比較安全,呆車上保不準一會兒就得被人敲詐了。

    敲詐,是這些年輕混子來錢最快的活動,也是最經常做的。

    “你被敲詐過麽?”林知命一邊往德輝園內走一邊問道。

    “嗯。”孟子君點了點頭。

    “敲詐了多少錢?”林知命問道。

    “也就二十塊錢…是找我借,但是我根本不認識他,也沒辦法讓他還。”孟子君道。

    林知命笑了笑,這麽多年了,混子敲詐學生的套路還是沒變,就是路上隨便挑幾個人下手,是找人借錢,但是借走錢之後從來不還,以前他也被敲詐過,也是幾十塊錢,有時候在網吧上網的時候還會被人霸機,那些混混是讓他登錄個QQ掛機,結果登錄之後就開始跟人聊起了,你隻能坐在那幹瞪眼。

    一想這些事情已經過去了十幾年,林知命就有些感慨。

    林知命跟孟子君兩人一同走入了德輝園。

    興許是林知命年紀比較大的關係,混子們並沒有攔著林知命,他們隻是看著林知命跟孟子君,眼裏帶著各種各樣的神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