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深沉,孟奇文跟高璿年紀上去了,熬不得夜,十一點不到就回房間休息了。

    孟子君跟同學約了出去玩,此時也不在家中。

    林知命跟孟廣廈兩人拿著瓶白酒,一邊嗑著瓜子一邊喝著酒,喝到十二點新年鍾聲敲響。

    “新年快樂!”眾人在客廳裏彼此抱拳拜年,之後大家拿起手機,紛紛給朋友拜年。

    林知命之前並沒有這個習慣,往年過年他都很少會等到十二點過,要麽早早就睡,要麽正在做事。

    這是他最近幾年來過的最愜意的一個年,所以他也有樣學樣的躺在沙發上跟人一起玩手機。

    第一個發微信給林知命的,是顧霏妍。

    顧霏妍似乎是掐著時間點發的消息,她的消息排在了所有人之前。

    “知命,新年快樂哦,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順利,也祝你早日跟姚靜重歸就好,上次的事情我很抱歉,如果你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盡管開口。”顧霏妍道。

    “沒事了,也祝你新年快樂。年後回公司上班。”林知命道。

    “看看吧,我要準備睡覺了,你肯定在喝酒吧,畢竟你朋友那麽多,晚安,希望能在夢裏見到你!”顧霏妍回道。

    “晚安。”林知命回了這麽兩個字,而後看著顧霏妍的頭像發了一會兒呆。

    不知道為什麽,他的腦海裏出現了顧霏妍一個人窩在被窩裏看手機的畫麵。

    “不可能吧,她怎麽也會回家跟家裏人過年。”林知命一邊想著,一邊打開了其他人發來的消息。

    而此時,身處於海峽市的顧霏妍跟林知命所想的差不多,她坐在床頭,抱著被子,手裏拿著手機,看著林知命的微信頭像發呆。

    床邊的窗戶開著,冷風從窗外吹了進來。

    顧霏妍將被子抱緊了一些,而後歪著頭,一直的看著林知命的微信頭像,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另外一邊,林知命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麽要回別人的拜年消息了,現在他的微信裏冒出了更多的消息。

    “我去看看婉兒睡的怎麽樣,你幫我回一下消息,盡量別聊上,不然晚上就別想睡了。”林知命將手機丟給了姚靜,自己走進了房間。

    姚靜還是第一次這麽認真的看林知命的微信,她覺得很高興,因為林知命這麽做是代表著對她的信任。

    姚靜認真的回複著消息,盡可能快的終結掉對方想要繼續聊下去的念頭。

    姚靜一條條的往下翻消息,看有沒有什麽遺漏,一個個微信頭像在她麵前劃過。

    忽然,姚靜停下了手指頭,她看到了顧霏妍三個字。

    這應該是林知命給顧霏妍的備注。

    姚靜點開了顧霏妍的資料,發現顧霏妍微信的名字叫做林子裏的鳥。

    雖然知道偷看人聊記錄很不道德,但是…姚靜終究是一個女人,在看到情敵的時候,她真的沒有辦法做到無視。

    姚靜猶豫了片刻後,將顧霏妍跟林知命的聊框刪掉,而後又開了一個新的聊框出來。

    這樣的話,聊框裏就一點聊記錄都沒有了。

    姚靜心裏的負罪感少了許多,畢竟她沒有去看林知命跟顧霏妍的聊記錄。

    “在麽?”姚靜發了個消息給顧霏妍。

    “在!怎麽了?”顧霏妍立馬回了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