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台上,得到了林知命肯定回答的塞納,終於意識到了一個最重要的事實,就是他可能不是林知命的對手。

    塞納實力很強,如果參加封王之戰的話,封王是最基本的,甚至於還能衝擊一下二品武王,可就算是這樣,他依舊覺得自己可能不是林知命的對手。

    他並沒有真的用出自己的所有底牌,可鬼知道林知命是不是跟他一樣也有所隱藏,如果林知命也有隱藏,那這一仗就難了!

    就目前林知命表現出來的戰鬥力已經與他不相上下了,如果再打下去,對於他而言沒有任何好處,甚至於…在雙特質覺醒的林知命的不斷消耗下,他還有可能會落敗。

    “我…”塞納張了張嘴,剛想自己要認輸,結果這時候,林知命卻突然衝向了他。

    塞納眉頭一皺,看林知命的樣子,竟然還想繼續打下去,而且,林知命的臉上帶著某種興奮的光芒,那種光芒就好像是看到了什麽喜歡的東西一樣。

    眨眼睛,林知命來到了塞納的麵前,這一次林知命不再用太極跟八卦掌,反而用出了最講究速度的詠春拳!

    塞納連忙格擋,可沒擋一會兒,林知命又變了,他用出了進攻無比詭異的蛇拳…

    塞納隻會傳統拳擊,所以,不管麵對的是詠春拳還是蛇拳,他都隻能以蠻力去破除,這樣的結果就是,他根本無法跟上林知命拳路變換的速度!

    往往林知命打中他三四下,他才能夠反擊擊中林知命一下。

    兩人的拳頭不斷交錯,塞納的體力在快速的下降,同時,他的身上也開始出現傷勢。

    似乎是不滿足於拳法,林知命在持續進攻了一段時間之後,又使出了譚腿,無影腿,大力金剛腿等等腿法,這些腿法各有不同的特性,有的注重力量,有的注重速度,不管哪一種都能在林知命的身上發揮巨大的殺傷力。

    林知命已經很久沒有這麽舒坦過了,他本以為自己跟塞納之間還有點差距,沒想到這一打起來他發現,自己跟塞納的差距並不大,再加上他的雙特質覺醒,他反而對塞納有了一定的優勢,這種優勢不是碾壓的優勢,所以林知命可以盡情的使用自己學過的一些武學招式。

    塞納,儼然變成了一個合格的沙包。

    當然,這個沙包也不是一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他時不時的反擊還是能給林知命造成不的殺傷的,但是…此時的林知命哪裏會在意這些,受傷就受傷吧,隻要不會影響到性命,那就沒什麽大礙。

    對於觀眾而言,他們可算是看到了一場大秀。

    林知命不斷的變換著武術招式,幾乎每一種武術招式林知命都掌握了精髓,而塞納強悍的身體,足以支撐著林知命的每一招每一式,這樣看起來的話觀賞性就無比的強,就像是拍電影一樣。

    “這林知命,他哪裏學的這麽多招式?!”一個武林命數忍不住驚歎道。

    “是啊,有些招式很常見倒也沒什麽,關鍵是還有一些極其少見,但是威力不俗的招式,我都看不出來曆!”有人跟著附和道。

    “看來,林知命他應該是得到過高人的指引,而且還是一個集大成者的高人,不然的話,他斷然不可能在如此年紀就掌握如此多的武學招式!”畢飛雲認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