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你可以有一個比較好的下場,隻可惜,你錯過了。”林知命看著塞納道。

    “是麽?其實你也一樣,如果就那樣一直躺在裏麵,至少戰鬥結束後你還能自己走下場,隻可惜,你也錯過了這個機會。”塞納道。

    “來吧,讓我感受一下你的全部戰鬥力!”林知命對塞納勾了勾手。

    “如你所願!”塞納著,雙拳緊握,猛地往兩邊一揮。

    可怕的力量,在塞納體內凝聚。

    作為一個覺醒了力量特質的強者,塞納最引以為豪的就是力量。

    此時,塞納體內凝聚的力量已經達到了一個非常可怕的程度。

    “你應該感到榮幸,因為你將死在我百分之一百二的力量下麵!”塞納怒吼一聲,衝向了林知命。

    在塞納的腳下,一個個腳印隨著他的衝刺出現。

    這是力量強大到極致的表現,每一腳邁出去都蘊藏著可怕的力量。

    反觀林知命那邊。

    林知命一隻腳往前探出,雙手微微彎曲向前,做了一個太極的起手式。

    在這樣的一個時刻,林知命竟然用出了太極!

    “太極,以柔克剛,用的好的話,可以彌補實力的劣勢,達到以弱勝強的目的。”畢飛雲認真的道。

    周圍的名宿都認真的看著比武台。

    轉眼間,塞納已經來到了林知命的麵前。

    百分之一百二力量加持的塞納,氣勢無比可怕,他的動作幹淨利索,直接以一記直拳轟向了林知命。

    林知命隻開二門,力量與速度都隻是十品武卿的程度,但是,他的武技卻是宗師級別,加上塞納的速度並不快,所以,在塞納出拳的時候,林知命就已經做好了十足的準備。

    啪!

    林知命的手掌拍在了塞納的手臂上。

    就在拍上去的瞬間,林知命的手臂猛地一顫,一股詭異的力量直接通過林知命的手掌傳入了塞納的手臂,這一股力量並不大,但是配合著林知命手掌的一個外推的動作,塞納的重拳登時出現了偏差,原本是直直向前,此時卻被林知命的手掌帶著往邊上傾斜著轟去。

    這一幕讓塞納頗為驚訝,不過,塞納的反應速度極快,在他的手臂往邊上傾斜轟出去的瞬間,塞納另外一拳也已經轟向了林知命。

    林知命不慌不忙抬起自己的另外一隻手,以同樣的方式黏在了塞納的手上,與此同時,林知命腳下連續變化,腰腹部不斷的扭動,不斷的化解塞納拳頭上的力量。

    這一下塞納可就難受了,他的雙拳就好像是被林知命用強力膠給粘上了一樣,被林知命的手拖拽著不斷的滑動,拳頭上麵的力量根本就沒有辦法百分百的發出。

    “混蛋!”塞納抬起一腳掃向了林知命。

    林知命雙臂猛地一震,將塞納的雙手震開,而後同樣以腳掃向了塞納。

    砰!

    兩人的腿在空中重重的撞到一起。

    塞納剛打算繼續掃腿,結果林知命的腿忽然一彎,直接夾住了塞納的腿,然後往下一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