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酒喝的賓主盡歡。

    塞納等人趁著夜色回到了落腳的酒店。

    喝了不少酒的塞納坐在房間的沙發上,翹著腿,閉著眼睛。

    一個角色美女站在塞納的身後幫他按摩。

    就在這時,房間的門被人推開,兩個人從門外走了進來,為首的一個是塞納的經紀人,而在他經紀人的身後跟著的,赫然就是查理陳。

    “塞納,這位是查理陳,UK聯盟官員。”塞納的經紀人道。

    塞納睜開眼睛,看向查理陳,挑了挑眉毛道,“陳先生。”

    “叫我查理。”查理陳道。

    “哦,查理先生,有何貴幹?”塞納問道。

    “塞納先生,這一次過來找你,是奉了UK聯盟高層的命令來的。”查理陳道。

    “哦?”塞納皺起眉頭,道,“UK聯盟高層?他們好像沒有資格向我下達命令吧?”

    “按照聯盟的規定,聯盟成員有極大的自主權,並且UK聯盟高層確實沒有資格向聯盟成員下達任何命令,但是…這一次過來,我除了命令,還帶來了你喜歡的東西。”查理陳道。

    “我喜歡的東西?我喜歡什麽東西你怎麽知道?”塞納問道。

    “你喜歡錢,喜歡名聲,喜歡女人,這誰都知道。”查理陳笑道。

    “哦?那你給我帶了什麽來?”塞納問道。

    “名聲!”查理陳笑眯眯的道,“根據UK聯盟高層的命令,我們將在你未來的五十場比賽中為你安排實力較弱的對手,幫助你取得百勝戰績。”

    “是嘛?”塞納坐直了身子,看著查理陳道,“他們真的會幫我取得百勝戰績?”

    “是的,你應該知道,到了你這個層次,每一個對手都不好對付,高層那邊除了給你安排實力較弱的對手之外,還會給你的對手,裁判打好招呼,讓他們在與你的戰鬥中適當的放水,讓你穩拿百勝戰績!”查理陳道。

    塞納眯著眼睛,沉默不語。

    查理陳的東西對於他的吸引力是很強的,要想在UK聯盟裏取得百勝太難了,因為UK聯盟涵蓋整個西方世界,強者如雲,保不準你這一百場裏就遇到個變態,那你的連勝紀錄就隻能中斷了,如果能夠有聯盟高層幫忙安排一些打過招呼的,實力弱一點的選手,那要取得百勝的難度無疑會許多,而一旦百勝的成就達成,那他就可以進入UK聯盟名人堂,被整個聯盟的人所敬仰,同時,他的出場費也將翻上數倍!

    這樣的好處,足以讓塞納心動。

    但是,塞納也不傻,UK聯盟高層給出這麽大的好處,那絕對是有圖謀的,而且圖謀的肯定還不少。

    “需要我做什麽?”塞納問道。

    “我們調查了你的一些資金賬戶,發現你的賬戶上多了一筆錢,這筆錢來自於林氏集團,所以,你跟林知命的約戰,其實是林知命花錢安排的,沒錯吧?”查理陳問道。

    “是的。”塞納點頭道,這不是什麽不可告人的事情,所以他無所謂查理陳知道。

    “既然如此,那你們明的戰鬥有可能就是一場秀,而這一場秀的結果將會是你戰敗,沒錯吧?”查理陳又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