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楚瑩醒了。

    楚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她有些迷糊的坐了起來,隨後努力的回想著昨晚發生了什麽。

    盡管非常認真的想,她也隻能想起來自己昨晚去了酒吧,然後在酒吧裏就斷片了。

    楚瑩起身走到窗口往外看去,發現窗戶外就是大海。

    楚瑩愣了一下,隨即想起姚安的,他姐夫林知命住的地方就靠海邊。

    楚瑩趕緊走出自己的房間來到樓下。

    這是一個陌生的房子,但是,他在房子的二樓看到了林知命跟姚靜兩人的婚紗照。

    這一下楚瑩篤定,自己應該是在林知命的家裏頭住了一個晚上。

    “頭好疼啊。”楚瑩來到客廳,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昨晚她本來是打算跟林知命來個不醉不歸,最好能夠酒後亂一下,讓兩人的關係有個實質性的進展的,結果自己卻醉了,最後發生沒發生點什麽,她一點都不記得,她隻隱約記得自己昨晚上做了個很旖旎的夢,夢裏麵她跟一個男人翻來覆去,各種愉悅。

    “哎,到底有沒有發生呢?”楚瑩疑惑的自語了一聲,而後走進了洗手間。

    幾秒後,楚瑩一臉得意的從洗手間裏走了出來。

    “哼,男人果然就沒有不偷吃的,把我給睡了,還不想讓我知道,自己偷偷跑了!”楚瑩一邊走一邊嘀咕著,她十分肯定昨晚上她被人睡了,因為剛才上廁所的時候她的內褲是反著的,這是林知命的家,昨晚她跟林知命回的家,那能睡她的人,也就隻有林知命了!

    一想到這,楚瑩覺得自己好像是獲得了什麽成功似的,得意的吹了個口哨,然後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離開了林知命的家。

    此時的林知命還不知道,被姚安睡了的楚瑩以為是他睡了她,林知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楚瑩沒有了利用價值,他自然不會再去惦記著這個姑娘。

    中午還沒到,楚瑩就來到林知命的辦公室了。

    “姐~夫~”楚瑩打開門,甜膩的叫道。

    “嗯…你酒醒了啊!”林知命隨意的回了一句。

    “是啊,昨晚你好壞,灌了人家那麽多酒,害的人家斷片了,什麽都不知道,就算被人欺負了也沒辦法反抗。”楚瑩著,走到了林知命對麵坐了下來,雙手撐著腦袋看著林知命。

    “那你跟我喝酒還能被誰欺負?”林知命問道。

    “那可不一定哦,男人的嘴,騙人的鬼,嘴上比誰都正經,那背地裏不知道多壞呢!”楚瑩笑眯眯的道。

    林知命微微皺眉,道,“你我麽?”

    “你呢?”楚瑩甜甜的笑了笑,道,“姐夫,你放心吧,我不會告訴安安跟姐姐的。”

    “告訴他們也沒什麽啊。”林知命道,他還真不怕楚瑩跟姚安姚靜昨出去喝酒的事情,因為昨晚可是姚安陪楚瑩睡的覺。

    “那可不行,這是咱們倆的秘密!”楚瑩道。

    “這有什麽秘密的,就唄。”林知命笑道。

    “姐夫,那以後…咱們還要不要繼續聯係呢?”楚瑩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