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年輕人的慘叫聲響起,驚到了客廳裏正在吃飯的一家人。

    這一家人有兩個老人兩個中年人,桌子上放著可口的飯菜,一家人正坐在餐桌邊。

    “你們什麽人呢!?為什麽打人?!”一個戴著眼鏡的中年人起身激動的叫道。

    “你就是石德明吧?”林知命問道。

    “放開我兒子,你們這些混蛋。”那中年人還沒話呢,一個中年女人激動的大喊著衝向了林知命帶來的那些人。

    與此同時,飯桌上的老女人起身跑進了廚房。

    “兩條手。”林知命道。

    林知命帶來的那些人自然心領神會,等那中年女人近前之後,直接將那女人抓住,而後咣咣兩下,中年女人的兩條胳膊全部被打斷。

    這一幕可徹底嚇住了其他人,那中年男子站在原地,一張臉上滿是驚恐之色,竟然一步都不敢上前。

    就在這時,之前那衝進廚房的老女人從廚房裏拿著一把菜刀跑了出來。

    “混蛋,我跟你們拚了。”老女人大叫著衝了過來。

    “兩條手臂。”林知命淡淡的道。

    那老女人衝到林知命的麵前,直接揮刀砍向了林知命。

    林知命沒有任何動作,他帶來的那幾個人則是一擁而上,先是將老女人手中的刀打掉,而後哢哢兩下,老女人的兩條胳膊也被打斷。

    三個被打斷手的人慘叫著坐在了地上。

    “你們到底是什麽人,我跟你們無冤無仇,你們為什麽要這樣?”中年男人悲憤的大叫道。

    “如果你們繼續叫的話,我會讓人把你們的腿給打斷。”林知命看著地上慘叫著的三個人道。

    隨著林知命的話,他帶來的幾個手下麵帶著殺意將地上三人包圍住。

    那年輕男子跟中年女子果斷的閉上眼,至於那老婦女則是眼珠子一翻直接昏厥了過去。

    慘叫聲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被人壓抑著的痛苦的呻吟聲。

    林知命看向前方的中年男子,道,“你就是石德明?”

    “我,我是。”中年男子石德明緊張的點了點頭。

    “我聽,你們這房子十幾年前找人租的?”林知命問道。

    “你…你是房東找來的人?!”石德明似乎察覺到了林知命的身份,激動的叫了出來。

    “打斷一隻手。”林知命皺眉道。

    “我,我沒幹嘛啊!”石德明激動的道。

    林知命沒有多什麽,他帶來的那幾個人一擁而上,將石德明的一條手給打斷。

    石德明一張臉因為疼痛而扭曲著,但是卻不敢叫出聲,因為他知道,他叫出聲的話,另外一條手臂可能也保不住了。

    “後麵問你什麽就回答什麽,明白麽?”林知命問道。

    “明,明白。”石德明點頭道。

    “這房子是租的吧?”林知命問道。

    “是。”石德明點了點頭。

    “現在房子要拆遷了,你們霸占著房子不肯走,是吧?”林知命又問道。

    “我爸行動不方便,我們要找到新的房子才能搬走不是?”石德明道。

    “行動不方便?”林知命走到那個一直坐在椅子上的老頭後邊。

    老頭臉上露出緊張的表情。

    “讓你先跑三秒鍾,跑的掉就算了,跑不掉,打斷你兩條腿。”林知命俯下身,湊到老頭耳朵邊輕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